SUPER JUNIOR金希澈和TRAX金政模所組成的M&D 最新主打歌點閱率破170萬次2015/05/21

由SUPER JUNIOR超人氣花美男-金希澈和TRAX天才吉他手-金政模所組成的M&D 雙金合體超吸睛 最新主打歌點閱率破170萬次
M&D首張迷你專輯『家內手工業』確定於5/20【三】在台正式發行,凡購買就贈送M&D海報乙張和磁鐵乙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韓國流行音樂再掀雙人組熱潮!由SUPER JUNIOR超人氣花美男-金希澈和TRAX天才吉他手-金政模所組成的M&D,正式推出首張迷你專輯『家內手工業』引爆話題!而雙『金』合體大顯神威,最新主打歌《我願 (I Wish)》創下超過170萬次的點閱率,展現跨團合作的超人氣!而創意無限的他們,團名也別出心裁,M&D是Midnight&Dawn的縮寫,也分別是金政模與金希澈出生的地區「Miari(彌阿里)」和「Dangyedong(丹溪洞)」的第一個英文字母組合而成的名字,代表他們各自不同卻又吸引人的特色,而如同專輯名稱一樣,以『家內手工業』為概念,兩人積極參與了封面設計、音樂錄影帶的執導等等的專輯製作過程,呈獻屬於M&D的獨特色彩與多才多藝的面貌。有趣的是,希澈為此還特別找好友周密協助他以中文錄製宣傳小短片,但希澈不小心把專輯名稱《家內手工業》講成《家內手術業》自己還忍不住大笑,並用中文說『我愛你』可愛自然不做作的舉動,讓歌迷感受他真心的誠意。由SUPER JUNIOR超人氣花美男-金希澈和TRAX天才吉他手-金政模,所組成的M&D首張迷你專輯《家內手工業》確定於5/20【三】在台正式發行,凡購買就贈送M&D海報乙張和磁鐵乙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此次推出首張迷你專輯『家內手工業』,雙『金』組合-希澈與政模接受許多訪問,從中更可以看出希澈跟SUPER JUNIOR的深厚的情感。日前,希澈在接受訪問時笑說:「大家私底下都是吵吵鬧鬧的,在待機室的時候我會跟成員們說『安靜一點』、『安靜一點』,但是自己一個人的時候,才發現原來自己也這麼吵,但是在M&D裡,只有我一個人在吵,感覺不太一樣。」政模在一旁笑說:「他吵到我都不想待在他身邊呢!」言語間流露兩人一靜一動的互補好交情,也可以看到SUPER JUNIOR團員們私底下熱鬧的好情感。某次希澈更是感性的說:「我因為有SUPER JUNIOR這個組合,所以才能毫無負擔的展開活動。」足以見得他心繫SUPER JUNIOR的心情。

值得一提的是,由SUPER JUNIOR超人氣花美男-金希澈和TRAX天才吉他手-金政模在2011年所組成的M&D,以第一首數位單曲《看什麼 (Close Ur Mouth)》引起高度討論,音樂風格以自由奔放和充滿個性的面貌獲得了樂迷們極大的喜愛,相隔約3年10個月之久,M&D推出名為『家內手工業』的新專輯,收錄了兩位團員親自填詞、作曲和編曲的多樣曲風共6首歌曲,如同專輯名稱一樣,以『家內手工業』為概念,積極參與了封面設計、音樂錄影帶的執導等等的專輯製作過程,再一次讓大家確認只屬於M&D的獨特色彩與多才多藝的面貌。由SUPER JUNIOR超人氣花美男-金希澈和TRAX天才吉他手-金政模,所組成的M&D首張迷你專輯『家內手工業』確定於5/20【三】在台正式發行,凡購買就贈送M&D海報乙張和磁鐵乙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