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旭

SUPER JUNIOR人氣主唱-厲旭三十而立化身情歌小王子 榮登SUPER JUNIOR獨立廠牌【Label SJ】首發個人男歌手2016/03/09

與厲旭私交甚篤的圭賢 以發行兩張個人專輯的前輩之姿友情探班 兩人不忘SUPER JUNIOR搞笑特色
SUPER JUNIOR人氣主唱-厲旭三十而立化身情歌小王子 榮登SUPER JUNIOR獨立廠牌【Label SJ】首發個人男歌手
厲旭個人最新主打歌《小王子 (The Little Prince)》已經在MTV音樂頻道首播;首張迷你專輯『小王子 (THE LITTLE PRINCE)』台壓版內附52頁寫真歌詞冊、中文歌詞翻譯及隨機封入小卡乙張,並確定於3/9【三】在台正式發行。




全球韓流帝王SUPER JUNIOR出道十年全新計畫!於2015年推出專屬SUPER JUNIOR的獨立廠牌【Label SJ】,並由人氣團員-厲旭打頭陣,發行個人出道11年來的首張迷你專輯『小王子 (THE LITTLE PRINCE)』,這也是厲旭三十而立推出個人出道11年來的首張專輯,成為他三十歲的個人最佳代表作品!厲旭笑說:「對我而言這是出道11年後的個人專輯,又是在30歲的時候,雖然SUPER JUNIOR的那種稚嫩感還是有的,但是又想要讓大家看見我30歲感性的一面,以這樣的概念開始,所以在2016年初發行這張專輯。」同名主打歌《小王子 (The Little Prince)》的音樂錄影帶總共耗費24小時拍攝,無論是室內還是室外場景,皆圍繞著小王子的概念,突顯厲旭的個人特質與抒情曲風,已經在SM Entertainment官方YouTube頻道累積超過210萬次的點閱率,而與他私交甚好的圭賢特別前來探班,展現彼此的兄弟情,相聚時的兩人依舊不脫SUPER JUNIOR搞笑特質,圭賢一開口就笑說:「兩位個人歌手相聚在一起了!厲旭你穿這樣真的好像小王子,但應該再矮10公分會比較好,然後厲旭身穿的紅外套材質很像我小時候彈鋼琴鋪在鍵盤上的布唷!」語畢,兩人立刻相擁而笑,流露真性情!厲旭個人最新主打歌《小王子 (The Little Prince)》已經在MTV音樂頻道首播,首張迷你專輯『小王子 (THE LITTLE PRINCE)』台壓版內附52頁寫真歌詞冊、中文歌詞翻譯及隨機封入小卡乙張,並確定於3/9【三】在台正式發行。



身為SUPER JUNIOR主唱的厲旭,透過子團SUPER JUNIOR-K.R.Y.的活動以及電視原聲帶、音樂劇等證明了其富有魅力的音色和出色的演唱能力,並且在戲劇、電台DJ、主持等多方面表現活躍,作為全方位藝人而深受大家喜愛,因此獲選為SUPER JUNIOR獨立廠牌【Label SJ】的首發藝人,預計透過此次個人專輯所展現與眾不同的面貌也將受到大家的關注。其中同名主打歌《小王子 (The Little Prince)》是一首從聖修伯里的童話“小王子”中獲得靈感而創作出的抒情歌曲,用厲旭細膩而又甜美的嗓音表現出因愛情而疲累的一位男子與童話中的小王子分享的對話,預計在這個冬天為大家獻上一絲淡淡的感動;另外《懷抱 (POOM)》是一首由厲旭參與作詞,以生硬木訥兒子的視角刻畫出對母親的愛之流行抒情歌曲。專輯內共收錄有6首歌曲,足以令樂迷們為之著迷,順勢成為厲旭30歲最佳的代表作品!厲旭首張迷你專輯『小王子 (THE LITTLE PRINCE)』台壓版內附52頁寫真歌詞冊、中文歌詞翻譯及隨機封入小卡乙張,並確定於3/9【三】在台正式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