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
Shinhwa

韓國天團「神話」團長Eric榮獲「今年最佳男廣告模特兒」2004/10/08

韓國男子團體的天團「神話」的團長Eric被選為「今年最佳男廣告模特兒」。

Eric在10月6日下午6點於Lottle Hotel 舉辦的「2004全國廣告主大會紀念」活動裡,榮獲「韓國廣告主協會」(KAA Awards)獲頒廣告主選定的「最佳男模特兒」一獎。

「神話」團長Eric在日前表示:「可以被這麼有意義的活動所邀請,而且又能夠得到獎項所以感到很榮。幸希望今年不只是個人,神話也是有『獎福』的一年。頒獎典禮上神話全體團員也都會全體出席參加。」

Eric自從今年4月演出MBC電視台的連續劇〈火鳥〉一炮而紅後,就接連接拍了超高速網路服務“Megapass”、手機Treminel(終端機)“Anycall”、Lottle ChilSung的“Plus Minus飲料”、Lottle製菓“Binch”、男性服飾品牌“Bon”以及音樂頻道“m.net”的廣告。

Eric在今年上半年就已有6個廣告模特兒合約,也已有20億韓幣的廣告收入。

今年已是舉辦第四回的全國廣告主大會裡,以KAA Awards”為主題的這些獎項,是以產品銷售量以及有無影像產品形象的模特兒為對象,分為第一和第二回合來來審查所選定出來的。女模特兒獎則是由日前主演〈巴黎戀人〉的女主角金晶恩所獲得,最佳節目則是由MBC電視台的連續劇〈大長今〉所奪走。

「神話」的第七張專輯「新約神話」(Brand New),在韓國已由EMI唱片公司發行,在韓國競爭對手眾多的情況下,男團老大哥「神話」成績不俗,一發片即拿下排行榜銷售冠軍,目前已有超過20萬張的成績。海外部分也即將在10月中交由老東家艾迴唱片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