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康妮
Connie Talbot

小康妮15歲亭亭玉立暢談少女心事 心中難忘兩件事2016/04/15

英倫小康妮憑全球12.4萬Instagram追隨支持者榮登全英新生代網路名人 擄獲全球青少年男女的心
小康妮15歲亭亭玉立暢談少女心事 心中難忘兩件事
美少女形象卻遭親姐姐爆料破功 成為名副其實小宅女
台灣最受歡迎的西洋美少女歌手-小康妮〈Connie Talbot〉最新專輯《Matters To Me 少女心事》
已經在台正式發行,凡購買就有機會獲得資料夾乙個,數量有限送為止!




21世紀最受歡迎天籟美少女-小康妮〈Connie Talbot〉榮登全英新生代少女網路名人,暢談少女心事!根據「英國每日郵報」的報導,從英國達人秀Britain's Got Talent出道的小康妮,從當年缺門牙的萌樣小女孩,到至今氣質出眾的亭亭玉立美少女,音樂能量充沛的她,靠著不斷在個人YouTube頻道推出翻唱歌曲影片以及自創曲累積破二億次的高點閱率,持續活躍在線上,並推出創作與翻唱專輯走紅全世界,成為名副其實的新生代美少女歌手,而近期小康妮以高達12.4萬的官方IG追隨支持者榮登全英新生代少女網路名人,擄獲全球青少年男女的心!對此小康妮在接受訪問時,笑說:「其實我不覺得自己的生活有什麼改變,回家之後,我還是跟其他同學一樣,作功課跟念書!」然後小康妮補充:「但自從歌唱比賽之後,我告訴自己要把鋼琴跟吉他學好!」然而,小康妮美少女歌手形象卻被姐姐爆料破功,姐姐Mollie爆料:「小康妮真的可以稱得上是位宅女,她真的很喜歡待在家裡,然後就算是在家,無論什麼時候她都在唱歌!我發誓她連作夢都在唱歌,她真的很愛唱歌!」言語間流露出姐妹情深的一面。小康妮最新專輯《Matters To Me 少女心事》已經在台正式發行,凡購買就有機會獲得資料夾乙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小康妮與台灣淵源頗深,從七歲開始便首度來台宣傳,純真歌聲感動大小朋友的心,並創下連續兩次來台爆滿開唱的紀錄,成為台灣最受歡迎的西洋美少女!此次,小康妮亭亭玉立回歸樂壇,全新專輯《Matters To Me 少女心事》中第一次收錄小康妮自寫自唱的原創歌曲高達9首,曲風滿載「少女輕搖滾風格」!特別翻唱凱蒂佩芮Katy Perry大熱歌曲〈Roar〉、影集「六人行」經典主題曲、「唐麥克連」的梵谷名曲〈Vincent〉等四首經典,以小康妮獨有的情懷詮釋!凡購買《Matters To Me 少女心事》首批限量台壓版專輯就可以獲得四款小康妮美圖的”隨機”資料夾乙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