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遠西方
Way Out West

「遙遠西方」挑戰台灣有史以來人數最多7000人的現場電音演唱會2004/10/22

英國教父級的電音組合「遙遠西方」(Way Out West),將在台北時間10月23日(六)凌晨時間12:30開始,進行兩個小時半的電音演唱會,由於「遙遠西方」的兩個電音DJ及製作人尼克華倫(Nick Warren)和Jody Wisternoff 喬迪衛斯諾夫,都曾分別造訪台灣舉辦派對,引起極大轟動,這次來台可望創下電音演唱會人數最多的歷史紀錄。

「遙遠西方」是一個成軍十年的英國電子音樂團體,尼克華倫(Nick Warren)一直都是世界排名前十的浩式DJ,但直到這兩三年才知名度大增,受到所有台灣的年輕電音迷所熱愛,幾乎無人不知,原因是他們上一張專輯的單曲「Mindcircus」紅遍全球,台灣的各大小舞廳夜店幾乎都以這首弦律優美感人的歌曲當作「晚安曲」,所以他們兩人分別來到台灣時皆引起旋風式的反應,也皆創造超過兩千人的舞廳人數的新高,因為他們的單曲在電音迷的心中簡直如KTV裡的芭樂歌般朗朗上口。

「遙遠西方」此次來台,是爲甫發行的新專輯「遙向未來」舉行亞洲首次演唱會,「遙遠西方」不只有DJ放放歌跳跳舞而已,「遙遠西方」將以電音演唱會的形式來台表演,有最先進的電腦音樂特效、兩台數位魔音琴以及在這張新專輯裡,以性感肚兜為造型的女主唱現場現場,是一場截然不同電音演唱會。

台灣人數最多的電音家族網站「Rave派對聯絡簿」,也首次舉辦活動,發起「把遙遠西方『包』下來」的甲级動員令,凡是完成網路報名,並於晚上11點以前入場的族人,可以憑專屬手環進入「家族特區」,大家一起「包圍」遙遠西方,與嚮往已久的超級偶像零距離接觸!與至親、好友或心愛伴侶,一起分享纏綿悱惻的電音美聲。

由於網路家族的熱烈迴響,以及許多中南部電音迷即將包遊覽車北上的盛況,預料將讓所有其他的舞廳和夜店唱「空城計」,「遙遠西方」也可望挑戰台灣最多人數7000人的現場電音演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