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室哲哉
Tetsuya Komuro

小室哲哉舉辦招募舞蹈演員&歌手組合成員的海選會 入選者將在世界上嶄露頭角!2016/07/15

小室哲哉舉辦招募舞蹈演員&歌手組合成員的海選會「Far Eastern wind Audition produced by 小室哲哉」!入選者將在世界上嶄露頭角!



擁有1億7000萬張CD銷售記錄的日本具有代表性的頂級製作人小室哲哉從2016年起正式重新開始綜合製作。 將啟動從日本、亞洲開展全球性活動的新美少女組合「Far Eastern wind」,為此舉辦挖掘候補成員的海選會。 以不僅用日語,還用英語或亞洲各國語言演唱、開展活動的國際性舞蹈演員&歌手組合為目標,從世界各地招募10歲至15歲的女孩。 「歡迎能將從亞洲湧現的新風吹向全世界、年輕純潔、才能橫溢的人才踴躍報名應徵。我將努力製作,大家一起努力吧」,小室哲哉就海選會熱情洋溢地說道。 入選者將在小室哲哉的製作下,2017年隆重登台亮相。 將與日本具有代表性的大型娛樂企業愛貝克思公司簽訂藝人合同,並提供學習世界頂級歌唱、舞蹈、英語等外語的機會。
熱切希望能從亞洲也不斷湧現出活躍於世界舞台的藝人。請挑戰吧!

■報名條件
10歲至15歲的女性 (2016年8月14日時的實足年齡)
國籍不限
種族不限
語言能力不限(不會說日語的人也可報名)
居住地不限(從世界上任何地方都可報名)
演出公司、模特事務所、代理人簽約者也可報名。

■報名期間
2016年7月15日 〜 8月14日

■海選會評審日程
第1次評審:簡歷、照片、視頻評審
第2次評審:計劃直接或通過Skype等進行歌唱評審、面談。
第3次最後評審:在東京進行。邀請居住在海外、入選第3次評審者前來東京。
詳情請點擊這裡
「Far Eastern wind Audition produced by 小室哲哉」報名頁
http://avex-audition.jp/fewaudition/


■小室哲哉製作的作品介紹
Def Will / Lovely Da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vsY5Vg7ON4

globe / 「Remode 1 digest disc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993U0_cx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