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KO太郎
PIKOTARO

PIKO太郎53歲高齡推出首張專輯《PPAP》空降公信榜季軍2016/12/15

PIKO太郎挟PPAP勇奪日本YAHOO流行語大賞
53歲高齡推出首張專輯《PPAP》空降公信榜季軍
PIKO太郎的首張專輯《PPAP》CD+DVD台壓版確定於12/16【五】正式發行附贈二款不同悠遊卡貼紙



金氏世界紀錄保持人PIKO太郎憑自創曲〈PPAP〉勇奪日本YAHOO流行語大賞,成為響噹噹的年度話題人物,吸引全球目光的PIKO太郎終於在53歲推出首張個人專輯《PPAP》!龐大粉絲群也相當捧場,專輯一發行便空降銷售排行榜冠軍,發行首周更拿下日本Oricon公信榜的專輯排行榜第三名的殊榮,證明搞笑藝人的魅力十足!在PIKO太郎的首張專輯《PPAP》CD+DVD版本中,CD與DVD分別收錄25首歌曲以及24個影像,DVD收錄了音樂錄影帶、特典影像「去問PIKO太郎!」「世界的PPAP(解說:PIKO太郎)」等絕對不可錯過的精彩爆笑內容!另外台壓版還附贈二款不同的悠遊卡貼紙。



有趣的是,PIKO太郎11月來台宣傳,從步出松山機場的那一刻立即締造全台社會現象,吸引大批媒體的追逐拍攝,三天兩夜的短暫行程中,居然進行超過二十個訪問通告,所到之處無不展現正宗日本搞笑藝人的特色,態度親切的他,對於工作人員有禮之外,也熱情回應小朋友的歡呼,鮮為人知的是,PIKO太郎在訪台的空檔,路過松山慈祐宮,特別下車拍攝紀念照,沒想到遇見一群來台旅行的日本高中女生,儘管相隔一條大馬路,女孩們卻忍不住大聲尖叫,呼喊著:「他是PIKO太郎」,讓所有在附近的民眾也注意到PIKO太郎本尊就在面前,全場瀰漫衝過街合影的龐大意念,眼看著差點釀成交通意外,原本想順應民意的PIKO太郎只好在日方工作人員的建議下,搭車離開現場,短短不到三分鐘的過程,成為PIKO太郎訪台意外的插曲,足以見得PIKO太郎在台魅力驚人!



而自從PIKO太郎來台宣傳後,海外邀約不斷,已經接連前往韓國、新加坡和法國等地宣傳,根據日本媒體報導,年度盛會NHK紅白歌合戰也確定邀請PIKO太郎擔任特別演出嘉賓,也因此PIKO太郎特別選在2016年底前,以53歲之姿推出個人首張專輯《PPAP》,展現正宗日本搞笑藝人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