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CBX

EXO推出首支子團CBX創話題 團員XIUMIN自評CBX為歌手生涯的重要轉折點2016/12/22

EXO挟出道以來三張正規專輯累積超過三百萬張銷售的亮眼成績推出首支子團EXO-CBX
全球超級人氣組合EXO推出首支子團CBX創話題 團員XIUMIN自評CBX為歌手生涯的重要轉折點
EXO-CBX主打歌《Hey Mama!》確定於12/22【四】在MTV音樂頻道首播,
而EXO-CBX首張迷你專輯『Hey Mama!』台壓版確定於12/23【五】在台正式發行。



全球超級人氣組合EXO挟出道以來三張正規專輯累積超過三百萬張銷售的亮眼成績推出首支子團EXO-CBX,再創話題!由CHEN、BAEKHYUN、XIUMIN組成的EXO-CBX在熱門韓劇「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電視原聲帶以夯曲《為了你》拿下各種音樂榜冠軍,得到熱烈迴響。因此,透過這次子團的活動預定展現的表現讓人無比期待;在原聲帶獻聲贏得好評後,近期EXO-CBX宣佈跨足遊戲界,最新曲《Crush U》成為線上遊戲主題曲,再秀音樂魅力。在EXO-CBX首張迷你專輯『Hey Mama!』中,同名主打歌《Hey Mama!》在SM Entertainment官方YouTube頻道現超人氣,創下超過近三千萬次的點閱率!該曲確定於12/22【四】在MTV音樂頻道首播,而EXO-CBX首張迷你專輯『Hey Mama!』台壓版確定於12/23【五】在台正式發行。



根據韓國媒體的報導,XIUMIN在拍攝時尚雜誌的通告中表示:「在參加EXO-CBX活動時,我真的特別幸福,感覺這次活動讓我的歌手生涯更具動力,且令我成長了不少,應該算是一個轉折點。」對於EXO所發行的冬季特別專輯,他笑說:「其實成員們也十分喜愛冬季專輯,儘管是我們自己的歌曲,但也會經常聽,預感這次的歌曲應該會更加受到成員們的喜愛!」

值得一提的是,在EXO-CBX首張迷你專輯『Hey Mama!』台壓版隨機內附小卡一張、52頁個性寫真歌詞冊(每版本均有不同)及中文歌詞翻譯,總共收錄了多種風格的5首歌曲,足能享受EXO首支子團特別音樂感性。主打歌《Hey Mama!》是一首混合讓人聯想起1970年代的放克、迪斯可、Pop曲風,是以放克的節奏和時尚的樂音完成符合最新趨勢的歌曲;而由突出合成聲、貝斯聲和銅管樂器聲的two-step garage風格的《The One》,是在今年七月開始的單獨演唱會中,曾經公開過一小部分引起話題的歌曲,團員們愉快的旁白加倍了欣賞該歌曲的趣味;另外以放克節奏電音舞曲的《Rhythm After Summer》是一首描述“縱使季節變換也會一如既往地守在戀人身旁”的內容,細膩而又如詩般的歌詞非常突出;此外,《Juliet》是一首古典和時尚之感俱全的中板R&B抒情歌曲,特別把心愛的人比喻成莎士比亞著名作品“羅密歐與茱麗葉”的女主角茱麗葉;最後,復古Pop風格的《Cherish》是一首把描寫男人陷入愛河的心情悸動與想要珍惜此愉快心情瞬間的歌曲。凡購買專輯送海報一張(兩款隨機送一款),以及專屬貼紙一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