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KO太郎
PIKOTARO

「PIKO太郎 PPAPPTTW」台灣公演決定!!2017/02/09



「PIKO太郎 PPAPPTTW」正式決定將在台灣舉辦!
以 「Pen-Pineapple-Apple-Pen」的『PPAP』席捲全世界的PIKO太郎,繼日本武道館的演出後,也決定將在3月26日(日)於台灣舉辦他的首場海外個人公演。
陸續發表新歌,在全球各地的人氣度也與日俱增的PIKO太郎這次將登上國際舞台。不分國度被全世界喜愛的PIKO太郎首次台灣公演,請務必來參加這場值得紀念的派對一起同樂!

「PIKO太郎」給台灣粉絲的訊息
----------------------------------------------
去年底拜訪台灣的時候…台灣的大家給了我無比熱情的歡迎!
那時候很多人都請我一定要到台灣演出…這次就讓我過去為大家表演PIKO!!
這次演出的內容會跟武道館有所不同…我的製作人古坂先生是這麼說的PIKO!Let's PPAP in Taiwan PIKO!!
----------------------------------------------

■演出日期
2017年3月26日(日) 18:00入場/19:00開演

■演出地點
ATT SHOW BOX (台北市松壽路12號ATT 4 FUN 7樓)

■票價
【VIP票】2200元(可參加演出結束後之PIKO太郎握手會)
※座席。憑票面記載之序號排隊進場後自由入座。

【一般票】1600元
※站席。憑票面記載之序號排隊進場。

【親子票】
親子雙人票:2800元(可2人進場,需為「兒童1名及陪同者1名」)
親子三人票:4200元(可3人進場,需為「兒童2名及陪同者1名」或「兒童1名及陪同者2名」)
親子四人票:5600元(可4人進場,需為「兒童3名及陪同者1名」或「兒童2名及陪同者2名」)
※座席(座位號碼由主辦單位安排)。購買親子票者將會獲得一張「親子票座位兌換券」,請於演出當天16:00~19:00間至ATT 4 FUN 6樓票務櫃檯,憑此卷兌換入場人數數量之座位號碼卷後進場對號入座。
※「親子票座位兌換券」票面上之序號與座位前後及進場順序無關。
※親子票之座位請務必全程坐著觀賞,演出途中請勿站立。
※親子票之兒童年齡限制為3~12歲 (2004年3月27日~2014年3月26日之間出生者)。超過12歲即視為陪同者。
※演出當天兌換座位號碼卷時,請務必攜帶以下物品。
①親子票座位兌換券 ②可證明陪同者及兒童年齡之附照片證件(身分證、健保卡、護照、學生證…等)

※本活動禁止3歲以下幼童入場,滿3歲者即需購票入場。
※主辦單位保有變更以上公告內容之權利。

【售票情報】
2017年2月15日(三)12:30起,ibon售票系統機台及網站(http://ticket.ibon.com.tw)同步開賣。

衷心期待您的到場觀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