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KO太郎
PIKOTARO

全球網路發燒人物PIKO太郎首登武道館吸 7000名大小粉絲朝聖2017/03/07

全球網路發燒人物PIKO太郎首登武道館吸 7000名大小粉絲朝聖
演歌天王-五木宏全白勁裝助陣 合擺經典天使姿勢 難得大秀萌樣
3/26【日】PIKO太郎首次海外公演獻台灣 推親子票吸全家總動員
點名台灣產的新鮮蘋果鳳梨汁和小籠包 並謝絕黑色系傳統料理



在全球網路發燒的金氏世界紀錄保持人PIKO太郎首度登上東京武道館,大秀PPAP熱潮吸引7000名大小粉絲爭相朝聖,整場以PPAP為主軸,PIKO太郎獻唱眾多自創歌曲,例如新曲〈I LOVE OJ〉等等,以及最少演唱了十次代表作〈PPAP〉,為此找來眾多嘉賓助陣獻唱不同版本的〈PPAP〉,包括:人氣女歌手LiSA、女團Silent Siren和在代言廣告中合作的美容診所「高須Clinic」院長,其中最亮眼的便是演歌天王-五木宏,兩人在舞台的合體演出引起全場驚呼,兩人也在台上談起合作的契機,笑說:「其實我們是在去年NHK紅歌合戰的彩排活動中認識,因此促成此次合作!」為此,五木宏把原定有海外演出行程,特別為PIKO太郎作調整,身穿一全身白勁裝擔任PIKO太郎首登武道館的特別嘉賓,而PIKO太郎也回贈他的招牌豹紋圍巾,兩人更擺出PIKO太郎的「經典天使姿勢」展現好交情!PIKO太郎確定3/26【日】在台北ATTSHOW BOX 文創立方空間舉辦個人首次的海外公演「PPAPPTTW」,除了PT為英文PARTY的意思之外,新增代表台灣的英文字TW,該活動已經在全台ibon機台和網路同步售票,票價分為:新台幣1600的一般票券、新台幣2200的VIP票券〈購買此票券者,活動結束後可與PIKO太郎本人握手〉,以及新台幣2800的雙人親子票、新台幣4200的三人親子票、新台幣5600的四人親子票,更多售票詳情請參考愛貝克思官方網站www.avex.com.tw或是愛貝克思粉絲團www.facebook.com/avextw



相隔半年再度訪台,PIKO太郎展現台灣美食的品味,此次後台點名大啖小籠包,更希望可以喝到由台灣出產的現打新鮮蘋果鳳梨汁,由於之前曾在台訪問中體驗過皮蛋,當時整個人被嚇到,因此此次特別謝絕黑色系食物,而對於台灣印象深刻的他則笑說:「上次來台宣傳的過程中,深深覺得台灣女性特別漂亮有魅力,希望這次有機會可以見到很多台灣美女!」言語間流露PIKO太郎對台灣的真性情!值得一提的是,廣受大小朋友歡迎的PIKO太郎,此次特別在PPAPPTTW規劃座位區的親子套票,分為新台幣2800的雙人親子票、新台幣4200的三人親子票、新台幣5600的四人親子票,方便大小朋友都可以參與專屬PIKO太郎的派對活動。

PIKO太郎二度來台舉辦「PPAPPTTW」派對活動
【演出場地】ATT SHOW BOX (台北市松壽路12號ATT 4 FUN 7樓)
【演出日期】2017年3月26日(日) 18:00入場/19:00開演
【售票情報】2017年2月15日(三)12:30起,ibon售票系統機台及網站
(http://ticket.ibon.com.tw)同步開賣。

【票價】

2200元(可參加演出結束後之PIKO太郎握手會)
※座席。憑票面記載之序號排隊進場後自由入座。

<親子票>
親子雙人票:2800元(可2人進場,需為「兒童1名及陪同者1名」)
親子三人票:4200元(可3人進場,需為「兒童2名及陪同者1名」或「兒童1名及陪同者2名」)
親子四人票:5600元(可4人進場,需為「兒童3名及陪同者1名」或「兒童2名及陪同者2名」)
※座席(座位號碼由主辦單位安排)。購買親子票者將會獲得一張「親子票座位兌換券」,請於演出當天16:00~19:00間至ATT 4 FUN 6樓票務櫃檯,憑此卷兌換入場人數數量之座位號碼卷後進場對號入座。
※「親子票座位兌換券」票面上之序號與座位前後及進場順序無關。
※親子票之座位請務必全程坐著觀賞,演出途中請勿站立。
※親子票之兒童年齡限制為3~12歲 (2004年3月27日~2014年3月26日之間出生者)。超過12歲即視為陪同者。
※演出當天兌換座位號碼卷時,請務必攜帶以下物品。
?親子票座位兌換券
?可證明陪同者及兒童年齡之附照片證件(身分證、健保卡、護照、學生證…等)
※無法直接使用「親子票座位兌換券」入場,敬請注意。

<一般票>
1600元
※站席。憑票面記載之序號排隊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