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全新專輯《NEVERLAND》成為連續空降專輯週榜首週冠軍最多次紀錄保持人!2017/04/21

傑尼斯人氣團體NEWS以最新專輯《NEVERLAND》創下連續九次蟬連冠軍的全新記錄!
傑尼斯人氣團體NEWS以全新專輯《NEVERLAND》成為連續空降專輯週榜首週冠軍最多次紀錄保持人!
傑尼斯人氣團體NEWS推出最新專輯《NEVERLAND》二版本,並確定於4/21【五】在台正式發行

傑尼斯人氣團體NEWS推出全新專輯《NEVERLAND》,在日本發行首週便以12.4萬張的銷售佳績勇奪日本Oricon公信榜專輯週榜冠軍,並且超越上一張專輯《QUARTETTO 四重奏》10.9萬張的紀錄,創下從第一張專輯《touch》以來,包括8張原創專輯及一張精選輯共計連續九張「專輯連續奪冠」的歷史新紀錄!而此次更是追平KAT-TUN的紀錄,正式與KAT-TUN並列為歷代第一的紀錄保持者!該專輯是NEWS團體史上最強的夢幻風格,收錄了NEWS史上最強勁的一首快版歌曲同時也是日本富士電視台日劇「被討厭的勇氣(暫譯)」的片頭曲〈EMMA〉,以及去年夏天團員-加藤 成亮參與演出的日劇「穿越時空的少女(暫譯)」的片尾曲〈給不懂戀愛的你〉,還收錄了由知名日本創作樂團GReeeeN作詞作曲的〈U R not alone〉等16首歌曲。同時,團員們也表示這是一張以不可思議及夢幻為主題的專輯,希望大家聽完後可以有去了一趟「NEVERLAND」的感覺。傑尼斯人氣團體NEWS最新專輯《NEVERLAND》台壓版將推出初回版及普通版,並確定於4/21【五】在台正式發行。

值得一提的是,傑尼斯人氣團體NEWS推出最夢幻的第八張全新原創專輯《NEVERLAND》,邀請所有聽眾一起進入實現夢想的「NEVERLAND」!如火般炙熱,如水般平穩,帶著希望之光和高昂的舞步,最重要的是不可思議的神秘感及絕對的愛!齊備上述所有元素,NEWS帶來第八張全新專輯《NEVERLAND》,只要擁有鑰匙,無論是誰都能打開前往「NEVERLAND」的大門,邀請大家一同前往夢之場所「NEVERLAND」。台壓與日版同樣發行初回版(CD+DVD)與普通版(CD ONLY);初回版為「NEVERLAND」限定特殊包裝,封入前往「NEVERLAND」的鑰匙以及28P寫真冊,特典DVD中收錄絕不可錯過的NEWS首支夢幻作品短劇「NEVERLAND EPISODE.0」,工廠中充滿不可思議的器材,可一窺團員在其中認真工作的模樣,而他們生產的不可思議之鑰,究竟能夠通往何處⋯⋯?所有的故事,都從此處開始!與NEWS在實現夢想的「NEVERLAND」相會吧!普通版則加收四位團員的SOLO歌曲。凡購買初回版即贈明信片A款乙張,購買普通版即贈明信片B款乙張,數量有限贈完為止!傑尼斯人氣團體NEWS最新專輯《NEVERLAND》台壓版確定於4/21【五】在台正式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