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聲

藝聲將舉辦在台灣的首場個人活動「YESUNG [Spring Falling] 2nd Mini Album Special Event in Taipei」2017/05/09

藝聲首次的台灣個人活動!
6月2日即將推出第二張迷你專輯「Spring Falling」台壓版的SUPER JUNIOR團員藝聲,同一天也將配合專輯發行,舉辦在台灣的首場個人活動「YESUNG [Spring Falling] 2nd Mini Album Special Event in Taipei」與歌迷們見面!!這次的活動中,藝聲除了將表演多首個人的作品外,還預定與歌迷進行近距離互動!!!



「藝聲 YESUNG [Spring Falling] 2nd Mini Album Special Event in Taipei限定版專輯」
5月12日(五) 12:30起,ibon售票系統機台及網站同步開賣
售價2000元

購買者可參加「YESUNG [Spring Falling] 2nd Mini Album Special Event in Taipei」
時間:2017年6月2日(五) 19:30開演
地點:ATT SHOW BOX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 ATT 4 FUN 7樓)
※全站席,依票面序號排隊入場。


進場時可領取藝聲第二張迷你專輯「Spring Falling」限定版一張(此版本將不在其他通路販售)
※包含贈品海報一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