潑猴
MONKEY INSANE

否極泰來潑猴錢來運轉 企業認養解錢慌 贊助加開十場簽唱會2004/11/10

潑猴自發片以來始終辛苦,不時鬧錢慌,在企宣預算有限下,也曾面臨MV有錢拍沒錢打的窘境,不過幸好都有貴人相助力挺,繼製作人畢國勇自掏腰包辦簽唱之後,從發片以來就辛苦奮戰的潑猴,現在卻似乎好運不怕命來磨開始否極泰來了,由運動品牌Reebok大筆贊助十場全省簽唱會,從11/6開始一連展開十場簽唱會,而在本週六日更有11/13晚間七點屏東與11/14下午兩點桃園、四點半新竹的行程,讓全省歌迷都能現場感受潑猴熱力。

世界知名運動品牌Reebok高層親眼被潑猴現場演唱的爆發力及煽動力所震撼,對這六隻「猴」印象深刻,尤其潑猴在校園極具影響力,因此決定認養六隻潑猴,贊助十場的簽唱會及他們所有的服裝及配件,Reebok此次的企業認養金額高達百萬元,讓潑猴們搖滾的心更多了柔情的感謝。不僅如此,連Reebok公司正式授權進口的2004-2005 NBA紀念服裝,全都無上限贊助潑猴,因為廠商認為潑猴的表演跟NBA的爆發力一樣令人有「爽」的感覺,此外,潑猴團員們愛籃球,本來就是NBA的死忠球迷,連校園演唱彩排完等候上場表演的空閒時間,都是以打籃球渡過,許多校園的籃球場上都留下他們的足跡,聊起NBA來口水都快淹死一隻貓。

潑猴團員中的(鼓手阿翔)最喜歡的運動就是籃球,他說:「打籃球在國中跟高中成了我生活中很重要的休閒活動,也是為何我會長這麼高的原因吧!不過在大一校際籃球比賽時曾經撞傷,肺被撞開成了氣胸,爲此在醫院躺了半年,更因此而當不了兵!」團員中的(吉他手喬揚):「我最喜歡看灌籃賽,真是太精彩了,其中最經典的是喬丹從罰球線起跳然後飛身灌籃,帥呆了!要是有朝一日NBA的灌籃賽能配上潑猴的音樂,一定更讓人熱血沸騰!!!」而(Bass手阿凱)說:「對NBA的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在國中時看公牛隊跟爵士隊的冠軍爭霸戰,只要電視有轉播NBA賽事,班上同學就會一起翹課到體育老師的辦公室,擠著一台破破的電視,一起瘋狂的加油吶喊,哈哈!我最愛的球員就是喬丹(Michael Jordan)和Iverson,我喜歡他們打球時所散發出來的魅力,在表演的時候,希望也能夠跟他們一樣!」(吉他手山地人):「想到NBA就想到灌籃大賽,誰不記得麥可喬登(Michael Jordan)跟Kobe Bryan?!看他們選手奮力灌籃就真的很爽!爽到極限跟我們表演有異曲同工之妙喔!」DJ Point:「樂團與運動家的精神足以畫上等號!」而(主唱小天)則說:「我跟籃球一直都很有緣分,身高186的我並沒有浪費我的身高,在國中及五專的時候都有加入籃球隊,在五專的全盛時期還可以灌籃!但是在一次車禍後腿開了個刀,之後就彈性大減了!而我穿的球衣是華人之光姚明隸屬的休士頓火箭隊!希望潑猴也能一飛沖天成為華人音樂之光!」

潑猴雖然不是NBA代言人,但卻是NBA最佳的推銷員!

相關活動可上潑猴官方網站:http://www.monkeyinsa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