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優
URIKO

avex taiwan獵星新世代 千萬製作打造「電眼潮模」李優2018/05/09

avex taiwan愛貝克思獵星新世代 網路紅人首度簽約國際娛樂公司
千萬製作打造「電眼潮模」李優 正式邁向藝人之路 第一本作品可望敲開全亞洲之路

出身於圖文插畫作家 卻成了模特兒與網紅 網路人氣推升 贏得國際娛樂公司矚目
男女網友都追捧的的優質正妹 首度同步推出寫真相冊及數位單曲 視覺聽覺一次滿足

台日企畫大師聯手規劃 超越想像的「寫真相冊」 注定不是一本一般的「寫真集」
集結日本化妝髮型師 出動三位頂級攝影師 全程日本拍攝 讓李優對公司厚愛受寵若驚

新銳製作人「熊仔」量身打造 讓李優俏皮唱出從藝術家到網紅的過程及迷惘
戲而不虐的幽默風格 要讓李優首開金口「迷惘美」迷倒千萬網友


臉書、IG都擁有大批的追蹤網友,李優不只是PTT表特版的常客,她的時尚穿衣風格也讓她受到不少女孩的喜愛,被譽為男女網友都追捧的的優質正妹。 還被網友說是「街上遇到,保證讓你回頭回到脖子抽筋的女孩」。李優能在網路上一炮而紅,就是因為她有不同於一般人的神秘氣質,也有一種透明的二次元女孩的感覺。她給人們的第一印象就是宛如真人洋娃娃般精緻五官、一雙超會放電的嫵媚大眼,被網友封為「電眼潮模」,多變的形象也讓李優以「冷豔神正妹」身分出現各大談話性節目(如「大學生了沒」等)。

以畫家起步的李優已參加過多次畫展及聯展,並在去年2017年在台中中友百貨舉行過畫作聯展,讓人見識到李優不凡的繪畫天分。而隨著網路人氣不斷上漲的李優,陸續也參與過謝和弦「這是最後一次」,李權哲「不停手」,熊仔「Riyoko(好友已滿)」及呂薔「路人甲」與「迪化街」的 MV 拍攝,扮演的角色也極為廣泛多樣,這也成了開啟了她接下來成為藝人的契機。


李優不同於一般網美的文藝氣質潛力及精緻的外型,被avex Taiwan相中簽約成為培植力捧的藝人,愛貝克思avex taiwan近年來全心投入培植新世代的華語藝人。並且為了李優的首本寫真作品,特別超大手筆地請avex日本總社端出華人娛樂圈少見的超大企劃,讓整本寫真由台灣與日本團隊聯手企畫,並將整組藝人團隊從台灣拉到日本實地取景開棚,完全不惜成本的從攝影、妝髮、造型都採用日本一級團隊工作人員執行,為的就是打造出李優令人華人圈觀眾都眼睛一亮的面貌! 而這本號稱超越想像的「寫真相冊」 ,注定不是一本一般的「寫真集」,因為這本寫真相冊,在avex日本的全力動員下,不但動用日本的頂級的服裝造型師Koji Oyamada擔任服裝造型,還找來了三位與日本一流藝人及一線品牌合作過的攝影師: Akiko Isobe小姐,Takanori Okuwaki先生,與Takanori Okuwaki小姐,用他們的鏡頭來詮釋三種迥然不同的李優,取景不但在東京的著名時尚逛街地標「原宿東急PLAZA百貨」,復古與動漫文化聚集地的「中野百老匯」,也到了譽為東京十大設計旅店的懷爾德酒店(WIRED HOTEL ASAKUSA)裡拍攝。展現來自東京的時尚與風情。而且在書中將會首度將李優歷年的畫作作品,首度放入書中與粉絲分享。讓她的人˙她的畫˙她的時尚˙她的態度依此在書中呈現。
讓大家看見不一樣的李優!


而除了藝術、時尚、及充滿個性的李優之外,avex taiwan還全方位的為李優打造第一首數位單曲「迷惘美」,特別邀請了被金曲獎肯定的新銳音樂人「熊仔」量身製作,讓李優俏皮唱出從藝術家到網紅的過程及迷惘,製作人「熊仔」以他戲而不虐的幽默風格,要讓李優首開金口的「迷惘美」能一曲就迷倒千萬網友。

身負著avex taiwan第一位從網紅界提拔進軍演藝圈的藝人,李優有說不出的緊張與期待,但是在公司排出的的豪華工作人員陣容及難得一見的製作陣仗之下,李優也說:「這是我夢寐以求的機會,今天既然我夢想成真了,我就要好好地把握住這個機會,用我的表現來回報愛護我的工作人員們,以及這麼久以來追隨我的網友們,希望我的表現不會讓大家失望,我是全力的拚下去了喔! 加油! 」

從美術畫室,到社群網網站的相簿,到現在走上亞洲的舞台!這個身材小小卻蘊含無比爆發力的女孩—李優,她的未來真的非常令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