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

韓國閃耀男團SHINee笑封自己是新鮮童顏 出道滿十週年直呼還想膩在一起2018/06/12

推新輯之際SHINee透露最新動向 已與SM Entertainment續約 大家長-李秀滿勉勵 「現在才是開始」
韓國閃耀男團SHINee笑封自己是新鮮童顏 出道滿十週年直呼還想膩在一起


韓國閃耀男團SHINee出道十週年,以新鮮童顏之姿,推出新專輯《The Story of Light》再戰樂壇!日前,SHINee在首爾三成洞舉行第六張正規專輯《The Story of Light》的搶聽記者會,呈現累積十年來的音樂新面貌,並透露已經和所屬的SM Entertainment娛樂續約,日前與大家長-李秀滿餐敘,在宴席上,李秀滿勉勵四位團員:「現在才是開始」,也因此面對出道十週年一事成員們謙虛表示:「我們現在才開始!」流露依舊要在一起的堅毅自信。記者會上,媒體提問話題總是離不開「年紀」,珉豪欣慰表示:「幸好我們很早出道,歌迷們應該還會繼續支持我們」,泰民則爆笑回應:「我們可是新鮮童顏呢,但如果我是女生的話,(看他們還這麼年輕)我應該無法愛SHINee吧!」獨特的幽默感,引起全場人員哄堂大笑!不禁讓人想起當年以出道曲〈姊姊 妳太美了 (Replay)〉帶起姊姊風潮的稚嫩男團,也是訪台次數最多的韓國偶像男團,竟已出道滿十週年!

在SHINee第六張正規專輯《The Story of Light》的搶聽記者會上,直喊出道十週年不易,同門師兄弟姐妹,東方神起、SUPER JUNIOR、Red Velvet等團體都有送上祝賀影片,讓他們相當感動。泰民表示:「當初東方神起慶祝出道十週年時SHINee也有拍影片祝賀,沒想到如今輪到自己出道十年受到大家祝福,才明白原來被祝福是這樣的感覺。」而被問到看到誰的祝賀影片最感動時,KEY竟然回答是Red Velvet,讓全場笑成一團;珉豪也感性表示,最近的確逢人就被恭喜,一開始還沒有感覺,現在終於有實感了,但未來的路還很長,會努力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SHINee以及成員各自的魅力,非常感謝大家的祝福;泰民則表示回首過去十年是值得驕傲的,雖然這10年再加上練習生時期,自己目前為止的人生有一半時間都在和成員們共處,一開始也有不合甚至還吵過架,但一路撐過來,如今彼此之間就算不用言語也都知道對方的想法,成員們的好感情讓他覺得很驕傲,並想跟大家炫耀;溫流則是透露,十年來一直沒有休息不斷地往前奔跑,成員之間的感情深厚,會更珍惜接下來的相處時光。

當被問到覺得十年後的自己會是如何時,KEY希望十年後的自己可以跟年輕人「無代溝」,溫流希望會繼續以SHINee成員的身份繼續待在演藝圈,珉豪除了希望還是SHINee成員之外也期許自己多看點書、SHINee繼續出專輯、自己的個人活動也很順利,泰民也希望大家能一起幸福一切都不要變,言語間流露SHINee成員們之間的好感情,就算出道滿十週年也要繼續膩在一起的信念。

SHINee第六張正規專輯《The Story of Light》特別以EP.1、EP.2,以及EP.3的方式陸續推出,KEY表示為了這次的新專輯,事前準備相當地多,EP.1是要讓大家看到原本SHINee呈現在大眾面前的模樣,EP.2是我們成員之間覺得的SHINee樣子,之後推出的EP.3則是給大家完全不一樣的感覺,因為要決定哪首歌當主打實在太困難了,所以才會以這樣的方式來進行。在搶聽記者會上公開EP.2的最新主打曲〈I Want You〉,該曲音樂錄影帶上線不到24小時,就在YouTube頻道上創下60萬次的點閱率,聲勢驚人!KEY笑說:「這首歌會讓你想起在島嶼渡假的感覺」泰民則說:「這首歌清新的感覺相當吸引人,充滿了夏日的氣氛!」

此次SHINee第六張正規專輯《The Story of Light》的EP.1、EP.2,以及EP.3台灣與韓國同步數位發行;而實體專輯在台的銷售部分,凡購買愛貝克思官方代理進口版的SHINee第六張正規專輯,除了有韓國原本贈送的海報外,還可獲贈台灣限定款兩張為一套的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