瀧澤秀明
Takizawa Hideaki

瀧澤秀明用全身心投入的作品告別日本演藝圈 《瀧澤歌舞伎2018》刻劃絢麗身影2018/12/24

瀧澤秀明引退前最後一部實體影像發行作品 舞台上的精彩必要珍藏 台灣西門町戶外電視牆同步應援
用全身心投入的作品告別日本演藝圈 《瀧澤歌舞伎2018》刻劃絢麗身影
藝能展現集大成之作 瀧澤秀明《瀧澤歌舞伎2018》(普通版初回式樣 2DVD) 將於12/28【五】台壓發行


日前成軍16年的傑尼斯人氣組合「瀧&翼」宣布解散,今井翼因梅尼爾氏症宣布退出傑尼斯專心養病,而瀧澤秀明的演藝活動只到今年底,讓許多粉絲相當不捨。粉絲們想感謝這些年他們帶來的美好演出及回憶,自主性的以募集出資的方式刊登廣告傳遞。文字中寫著”我們不會忘了你的笑容;今後也會繼續支持你。”感受到滿滿真切的心意。在告別日本演藝圈前,瀧澤秀明也推出投入全身心企劃製作及演出的作品《瀧澤歌舞伎2018》影像產品來回應粉絲們的心意,讓喜愛他的粉絲能夠收藏。

雖說引退日本演藝圈,但瀧澤秀明也不是真正離開他所愛的表演工作,只是升格為娛樂產業相關內容的製作人,用不一樣的角度及角色投入,除了未來將進入傑尼斯高層擔任管理職務外,也將會在明年的《瀧澤歌舞伎ZERO》以演出家的身分出道。這部劇最初的腳本是在2006年發想出來的,是一部完整呈現瀧澤秀明能歌善舞的作品,除了是全新的劇本,同時也是瀧澤秀明宣布引退後,第一個主要公開的舞台。在這次的演出中有從12年前就參與在當中的傑尼斯夥伴,包括小傑尼斯團Snow Man、關西Johnny’s許多年輕世代的成員一同演出。Snow Man成員岩本照表示:「在前輩宣布引退後,知道有不少人都很擔心《瀧澤歌舞伎》後續的發展,但是請大家放心,瀧澤前輩創作出的和風娛樂以及前輩的精神,我們這些後輩們都一定會繼續守護。」而在《瀧澤歌舞伎2018》的幕後花絮中,也看得出瀧澤秀明和後輩們亦師亦友的深厚情誼。最新系列的《瀧澤歌舞伎ZERO》預計明年二月在日本京都南座、四月〜五月在東京新橋演舞場上隆重登場。

除了歌舞伎演出之外,明年在電視上也能看見瀧澤秀明。預計明年於WOWOW頻道播放的日劇『孤高的手術刀』(暫譯)確定由瀧澤秀明主演。此作品改編自同名小說,劇情描述在淡路島診所任職的醫師和現今有限的醫療資源抗衡的故事,這也是他首次飾演外科醫師的角色。除了自己的演出工作外,傑尼斯六人男孩新團SixTONES的首支MV〈JAPONICA STYLE〉也是瀧澤秀明宣布引退後第一個籌備製作的作品,在音樂錄影帶中也看得出瀧澤秀明費盡心思呈現出歌曲中「花瓣」的主題。

瀧澤秀明告別演藝圈的最後影像實體作品《瀧澤歌舞伎2018》DVD,紀錄了2018年在日本新橋演舞場的豪華演出內容。本屆演出以「彩虹」為主題,濃縮歷年來的演出精華,呈現出至今為止最華美多彩的瀧澤舞台世界。內容包括連續三年參加演出的三宅健所帶來的V6樂曲〈SPARK〉、睽違4年再度回歸的長谷川純的踢踏舞、中國傳統技藝“變臉”、演出者全體總動員的日本舞踊等等,看點滿滿,值得珍藏!台壓發行普通版初回式樣 (2DVD),除了本篇內容之外,也收錄了4首歌曲可選擇以瀧澤秀明或三宅健個別視角觀看,並且全篇附中文、英文、日文的可隱藏式字幕。《瀧澤歌舞伎2018》DVD即將於12月28日正式台壓發行,購買即贈日本進口明信片乙張!數量有限贈完為止。相信在這張DVD作品中一定能夠更認識、了解瀧澤秀明多年來在演藝工作中投入的心力和各種努力,也期待未來在其他領域看見他發揮所長,用全新的角色讓日本娛樂圈發展更加蓬勃精彩。此次還要特別報馬給台灣的歌迷!不只在日本,台灣也能看見滿滿的瀧澤秀明!即日起至12月30日在西門町真善美戲院旁以及6號廣場電視牆上,皆能看見《瀧澤歌舞伎2018》DVD中的精彩片段,和台灣的粉絲們一同應援瀧澤秀明的實體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