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EKHYUN

忙到翻的BAEKHYUN 設立個人YouTube 製作Vlog節目訂閱破百萬 CHEN情義相挺主持發行紀念SHOWCASE !2019/07/17

陽光暖男BAEKHYUN傳遞正能量和獲得幸福的方法 邀請粉絲一定要撥出時間關心家人
忙到翻的EXO-BAEKHYUN 設立個人YouTube 製作Vlog節目訂閱破百萬
發行紀念Showcase 同團好友 CHEN情義相挺主持
EXO-BAEKHYUN首張迷你專輯《City Lights》7/10【三】與韓國同步在台數位發行



時序進入七月份若是EXO的歌迷一定相當忙碌,除了EXO預計在7月中旬開始於韓國首爾奧林匹克體操競技場舉辦為期兩週共六場的單獨演唱會,還有成員CHANYEOL和SEHUN確定在7月攜手出專輯之外,EXO的團員BAEKHYUN也在7月10日發行SOLO專輯《City Lights》,這也是他出道7年來的第一張個人專輯。這張新作品在6月20日開放預購首日,就在網路上造成許多討論及迴響,截至7/8為止專輯預購張數達到40萬1545張。《City Lights》這張全新作品裡頭和許多音樂人合作,創造出多彩的氛圍及音色,一次感受多種面貌的BAEKHYUN。

EXO-BAEKHYUN自出道以來以柔美的嗓音及充滿力度的演出吸引粉絲,人氣持續上升在海外也受到許多人的喜愛。在團體活動七年終於能有自己的SOLO作品,BAEKHYUN本人也感到非常開心。實力派的BAEKHYUN不只有歌手身份,同時還出演音樂劇、電視劇以及主持綜藝節目,在許多領域中都非常活躍。多才多藝的他在最近開設了個人YouTube頻道,透過影片分享工作和日常造成許多話題,經營Vlog雖然剛起步訂閱數卻早已破百萬,其中一集的內容是外出和朋友見面一起喝咖啡,讓粉絲覺得更加了解也更貼近BAEKHYUN的生活。BAEKHYUN表示:「雖然第一次拍影片還不是很熟練,但今後會以漸漸進步的面貌和大家見面!」今年以SOLO歌手之姿展開活動,相信也會吸引更多的粉絲關注。

而推出個人作品這件重大的事,BAEKHYUN也悄悄的藏在其中一集Vlog節目的最後,匆匆一撇不到五秒鐘的錄音室畫面,吊足了歌迷的胃口。一直以來給人親和陽光男孩形象的BAEKHYUN,在影片中和歌迷分享了自己養的寵物以及和很久沒見的父母、姪子,還有哥哥一家人見面的珍貴畫面。在影片釋出後BAEKHYUN提到:「和家人見面很幸福!雖然平常很忙碌,但看到這部影片後,請大家打個電話或簡訊給珍貴的家人吧!相信心裡會更加感到幸福!」透過Vlog除了希望拉近和歌迷的距離外,BAEKHYUN更是希望能夠傳遞溫暖正面的能量給每個人。

發片(7/10)當日下午BAEKHYUN於首爾江南區三星洞SAC Art Hall舉辦發行紀念Showcase,在現場首次公開演唱主打歌〈UN Village〉,全身黑色勁裝相當帥氣。主持人則是同團隊友同樣在今年發行自己首張個人作品的CHEN擔任,一直以來走貼心路線的CHEN特別身穿白色襯衫突顯幫襯BAEKHYUN,互動自然就像是朋友間聊天一樣,不時充滿笑聲。對於CHEN的友情相挺,在Showcase上BAEKHYUN說到:「能和大家分享首張作品很期待同時也相當緊張,但有好朋友CHEN力挺主持讓我感到安心放鬆不少。」會中BAEKHYUN親自分享了首張迷你專輯籌備的過程和介紹專輯當中的新歌,聊了許多近況,期望透過這樣的方式讓大家更了解他,藉此和粉絲交流拉近距離。除了CHEN的現身力挺外,其他EXO團員也透過SNS的方式祝賀BAEKHYUN發行個人專輯,其中CHANYEOL更是寫到「12天後在排行榜上見吧!」好哥們間的情感真是表露無遺!EXO-BAEKHYUN的首張迷你專輯《City Lights》已於7/10【三】與韓國同步在台數位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