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

韓流帝王回歸新專輯發售突破35萬張展威嚴 台灣老婆誓言數位成績要再締造傲人紀錄2019/10/23

韓流帝王回歸新專輯發售突破35萬張展威嚴 台灣老婆摩拳擦掌誓言數位成績要再締造傲人紀錄
力挺SUPER JUNIOR 全台歌迷動起來 分身人型立牌幫宣傳
SUPER JUNIOR第九張正規專輯《Time_Slip》已於10/14【一】與韓國同步在台數位發行




「韓流帝王」SUPER JUNIOR帶著第九張正規專輯《Time_Slip》回歸,而自成員圭賢於今年5月7日退伍後,SUPER JUNIOR終於全員服役完畢,因此這也是全員服役完畢後的首張專輯!象徵著全新再出發涵義的第九張正規專輯,透過官方V LIVE頻道播出的《SJ Returns 3》節目,記錄了SUPER JUNIOR籌備新輯的過程,從選曲、錄音、舞蹈練習、專輯內頁拍照至MV拍攝,都能看得出SUPER JUNIOR對此張專輯的重視與投入。台灣的部份首先是十月初達成KKBOX排行榜100週連冠的好消息,為此次韓流帝王的回歸打響了第一炮!緊接著唱片公司所籌劃的【力挺SUPER JUNIOR 應援店家募集】活動,更是讓全台的歌迷們動起來,希望團員們的分身人型立牌可以駐足於各地,為第九張正規專輯《Time_Slip》帶來不一樣的宣傳模式及造勢活動。



自成員希澈於2011年入伍開始,將近九年期間的「軍白期」,SUPER JUNIOR成員各自活躍於戲劇、音樂劇、綜藝等各領域中,在五月圭賢退伍歸隊後,成員皆已完成服役,終於宣告SUPER JUNIOR「軍白期」的結束。全球粉絲除了慶祝圭賢的退伍外,也期盼著團體的回歸,而就在九月初,終於等到了SUPER JUNIOR回歸的消息。透過《SJ Returns 3》節目,能夠看到SUPER JUNIOR不同於平時搞笑、鄰家哥哥的形象,展現了真摯、專業、帥氣的一面;另外,因螢光髮色而成為話題的銀赫,也能從節目中看見成員們對於人體網球銀赫髮型的第一反應,特地調暗現場燈光只為拍攝人體螢光網球,為拍攝現場增添許多樂趣。日前公開的新歌〈SUPER Clap〉MV,為了在視覺動態上呈現更有趣的效果,因此在成員特寫拍攝時特地將歌曲的速度減慢或是加快來拍攝。有著再出發之重要涵義的第九張正規專輯《Time_Slip》,發行後隨即橫掃32國iTunes排行榜冠軍,且銷售量已突破35萬張(以18日為基準)!



對台灣有著特殊情感的他們,本月初再次證明了其「韓流帝王」的稱號,從2017年11月開始的第八張正規專輯《PLAY》,到2018年4月接棒的改版專輯《REPLAY》,再度達成了佔據線上音源網站KKBOX連續100週冠軍的紀錄!銀赫還為此在SNS上發文大喊老婆。其實早在2010年6月至2012年9月,SUPER JUNIOR就創下連續蟬聯121週排行榜冠軍的紀錄,這也是SUPER JUNIOR成員在各個綜藝節目中總會提及的重要成就。此次新專輯發行的成績也備受矚目,而台灣老婆E.L.F.果然不會讓人失望!新專輯10月14日甫發行,主打曲〈SUPER Clap〉便空降KKBOX韓語單曲日榜、新歌日榜亞軍!沒有最狂,只有更狂!從15日開始,新專輯收錄的十首歌曲便佔據了KKBOX韓語單曲日榜、新歌日榜前十名!發行首週便空降KKBOX韓語專輯週榜亞軍,相信不久便能與改版專輯《REPLAY》交棒成為冠軍,而這次會締造什麼樣的紀錄也令人十分期待!



此次專輯對於SUPER JUNIOR的意義重大,身為強力後盾的台灣老婆E.L.F.們一直很努力為SUPER JUNIOR應援,為此唱片公司策劃了【力挺SUPER JUNIOR 應援店家募集】活動,特別製作了九位成員的等身人型立牌,要讓九位成員的分身到全台各地與粉絲相見歡,招募應援店家的消息一出,僅一週時間便吸引了近30家店家報名,申請店家的種類包羅萬象,有手搖店、咖啡店、各式餐廳,甚至還有按摩店、布行也加入申請的行列,從中更釣出了許多資深的E.L.F.老闆們,但也有許多歌迷扼腕自己沒有開店,只好更積極推薦住家附近的店家,只為能夠見歐爸一面!待確認九家應援店家後,預計將從10/28(一)開始為期兩週的時間,讓全台歌迷可以去朝聖,更詳細的活動內容請參考愛貝克思官方臉書粉絲團www.facebook.com/avextw。



SUPER JUNIOR的音樂風格一向多樣,此次專輯也是用豐富的歌曲裝飾而成,共收錄了十首歌曲。如同歌名一樣,希望以掌聲驅散所有擔憂焦慮的訊息,能夠感受到SUPER JUNIOR特有的輕快氛圍主打曲〈SUPER Clap〉;以充滿力量的基調和聲音爲基礎,展現雄壯的一面並融入了SUPER JUNIOR故事的〈The Crown〉;以拉丁音樂為基礎,具有都市風格流行R&B歌曲,以舞蹈比喻兩人一起度過的時間,由成員銀赫參與作詞的〈I Think I〉;傳達充滿希望信息的中板歌曲〈Somebody New〉;以SUPER JUNIOR獨有的風格所誕生的〈Show〉;此次除了希澈、銀赫參與作詞外,隊長利特也參與了收錄曲〈No Drama〉的作詞與作曲,在在可以感受SUPER JUNIOR此次籌備專輯的用心。SUPER JUNIOR第九張正規專輯《Time_Slip》已於10/14(一)與韓國同步在台數位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