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RO

ASTRO《BLUE FLAME》回歸突破少年感 夢幻性感展現成熟氣息2019/12/03

時隔10個月回歸歌壇的ASTRO 首收錄成員創作曲 立志奪得音樂節目一位冠軍
ASTRO《BLUE FLAME》回歸突破少年感 夢幻性感展現成熟氣息
面對壓力車銀優選擇面對它 為喜愛的歌迷把壓力化作動力
ASTRO第六張迷你專輯《BLUE FLAME》於11/22【五】在台數位發行


自今年1月發表了首張正規專輯《All Light》後,相隔10個月,韓國人氣男子團體ASTRO以第六張迷你專輯《BLUE FLAME》回歸歌壇,風格從上一張專輯的「清涼性感」轉換成「夢幻灑脫」,顛覆以往少年感的形象,成功轉型為成熟男子氣息。除了音樂作品外成員們也有各自的活動,像是車銀優與文彬,分別在戲劇”新入史官丘海昤”、”18歲的瞬間”受到觀眾的喜愛,JINJIN、MJ、尹產賀則參與綜藝節目的演出。日前ASTRO舉辦了新專輯的發片記者會,雖然成員文彬因身體健康因素不得以缺席,但成員們都表示會連文彬的部份更努力活動,與粉絲們一起期盼文彬歸隊的那天到來,並立下「音樂節目冠軍」的目標。



這次以「夢幻灑脫」展現成熟男子氣息的ASTRO,在服裝上做了破格的挑戰及巧思於其中,像是挑戰露出頸部或是背部增添性感魅力,成員MJ表示「因為是第一次公開背部,所以進行了減肥,努力地運動了。」對於因身體健康因素缺席宣傳活動的文彬,在新專輯的發片記者會上隊長JINJIN表示「這是成員們與公司討論很久後的結論,我們將文彬的健康狀況擺在第一順位做考量而有了這樣的決定,雖然覺得遺憾,但會連同文彬的心意更努力進行活動,請大家多多支持!」Rocky也接著表示文彬也給了成員們加油的應援。當被問到此次新專輯的目標時,Rocky表示「夢想要做得大一點,想要得到一位!」車銀優補充道「我們還沒有獲得無線電視頻道的一位過,真的很想要達成,若是有機會,想要在一位感言時提起文彬。」在在展現了成員們之間的好感情。



專輯名《BLUE FLAME》是指在高溫下才會出現的藍色火焰,而ASTRO的熱情就像那火焰一般,不管遇到任何困難阻礙都會以熱情去超越極限,如此正向的能量在某次韓國媒體訪問時讓人深刻的感受到,當媒體提問團員們釋放壓力的方法是什麼?車銀優說:「吃美食跟喝酒,或是去按摩也能夠釋放壓力。可是,這些因壓力所產生的阻礙都是我該要做的事、是賦予我的事情!反而『想要趕快和粉絲們見面』以及『想要趕快展現這個面貌』的想法會先想到!」如此正面積極的態度讓出道三年的ASTRO可以獲得越來越多歌迷的喜愛與支持。與專輯同名的主打歌〈Blue Flame〉由知名作曲家團隊打造,電子雷鬼節奏使人忍不住想跟著音樂一起搖擺,歌曲內容則是積極的愛情告白,營造出簡潔又強烈的氛圍。特別引人注意的是,專輯中所有歌曲的Rap部分,全由成員JINJIN與Rocky一手包辦,而且還首次於專輯中收錄成員的創作曲,那便是由Rocky創作的〈When The Wind Blows〉,富含ASTRO獨有色彩的歌詞和旋律,Rocky表示想在音樂上展現出成長成熟的樣貌,而這首歌曲是寫給粉絲的Fang Song,因為ASTRO常在寒風凜冽時進行音樂活動,所以與AROHA有很多相關的回憶。而專輯發售僅四天便空降韓國HANTEO銷售週榜(2019/11/18-2019/11/24)的亞軍。



此次ASTRO的新專輯共收錄五首歌曲,包含了同名主打歌〈Blue Flame〉,還有以拉丁風為基底擁有高中毒性的流行舞曲〈Go&Stop〉,十分抓耳的Future Pop風格歌曲〈All About You〉,融入季節氛圍的抒情流行舞曲〈When The Wind Blows〉,以柔和的鋼琴旋律訴說對粉絲心意的抒情曲〈You’re my world〉。這次的新作品以從未有過的強烈主打歌開始,到對粉絲告白的歌曲,ASTRO以新穎的面貌證明了不只外貌上的變化,音樂方面也展現了更成熟的一面。ASTRO第六張迷你專輯《BLUE FLAME》已於11/22【五】在台數位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