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Say! JUMP

Hey! Say! JUMP化身為獸 妖嬈華麗的遊行就此展開 與狼犬合拍音樂錄影帶 伊野尾 慧嚇得不敢碰2019/12/19

回憶台灣演唱會 山田涼介難忘歌迷應援聲 伊野尾 慧許願「還想再去台灣」
Hey! Say! JUMP化身為獸 妖嬈華麗的遊行就此展開
與狼犬合拍音樂錄影帶 伊野尾 慧嚇得不敢碰
Hey! Say! JUMP最新專輯《PARADE》創下連續8張冠軍專輯紀錄!


 傑尼斯人氣團體Hey! Say! JUMP推出最新專輯《PARADE》,在日發行首週就以18.9萬張的銷售佳績勇奪日本Oricon公信榜的專輯週間榜冠軍。創下自首張專輯《JUMP NO.1》以來,連續8張冠軍專輯紀錄。本張專輯以「夢幻」及「妖異」為主題,熱鬧如祭典、猶如身處異次元,能感受到不同樣貌的Hey! Say! JUMP。獸化的Hey! Say! JUMP與光共舞,帶來百花繚亂的精彩遊行!專輯除了收錄主打歌曲〈野獸與薔薇〉外,還包含團員山田涼介主演的電視劇「蟬王子」的主題曲〈開場小號!〉及團員伊野尾 慧參與演出的日劇「家政夫三田園」主題曲〈愛才是一切 -What do you want?-〉等14首歌曲!最新專輯《PARADE》台壓版確定於12月20日【五】在台正式發行!

 日前團員伊野尾 慧在自己擔任主持的節目上提及〈野獸與薔薇〉音樂錄影帶時,分享新歌〈野獸與薔薇〉中設計了許多野獸感的舞蹈動作,例如趴在地上的動作等。「但是這個動作容易弄髒手!」同時他也提到「拍攝時特地找來幾隻狼犬一起拍攝,畫面上看起來都很可愛,但是牠們真的很像野狼,我其實害怕到不敢觸碰牠們。」主打曲〈野獸與薔薇〉音樂錄影帶將自12/19(四)起連續三天在MTV音樂頻道首播,而另一首新歌〈遊行即將開始〉則將於12/22(日)起連續三天在MTV音樂頻道首播。

  Hey! Say! JUMP的團員山田涼介在接受日本雜誌採訪時被問到關於時隔七年的台灣演唱會感想時,山田涼介笑道:「歌迷也和我們一起長大了,聲援不再只有尖叫聲,但現場氣氛依舊超嗨!大家變成大姊姊後,不僅僅只有尖叫聲,炒熱氣氛的方式隨著場景變化,大家一起完成演唱會的心情令我感到非常很開心!」而團員伊野尾 慧回到日本之後,則在自己擔任主持的節目上大方分享在台灣品嚐到的「牛肉麵」,在台期間享用許多台灣美食的他直呼:「台灣的食物真的很好吃呢!我還吃了小籠包,還想再去台灣!」許願能再度造訪台灣!

  Hey! Say! JUMP第七張原創專輯《PARADE》將於12月20日【五】在台正式發行!台壓版推出初回限定版1(CD+DVD)、初回限定版2(CD+DVD)以及普通版(CD ONLY),封面各異,皆附中文翻譯歌詞。初回限定版1和初回限定版2的CD共收錄14首歌曲;初回限定版1之特典DVD內容為主打歌〈野獸與薔薇〉音樂錄影帶以及長達51分鐘的幕後花絮&錄音影像,並附44頁歌詞寫真冊;初回限定版2之特典DVD內容為主打歌〈遊行即將開始〉音樂錄影帶以及長達51分鐘的幕後花絮&錄音影像,並附5面10頁歌詞寫真冊及「獸化」寫真卡;台壓普通版除了14首歌曲外,追加收錄另外2首歌曲,凡購買普通版即贈A4大小資料夾。數量有限送完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