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My-Ft2

連續10輯!發片即拿下首週銷量冠軍!Kis-My-Ft2邀請大家來到《To-y2》樂園2020/06/11

連續10輯!發片即拿下首週銷量冠軍!Kis-My-Ft2邀請大家來到《To-y2》樂園
Kis-My-Ft2以「音樂=玩具」為概念的最新專輯《To-y2》6/12【五】正式台壓發行!


今年成軍滿15週年、出道9週年的傑尼斯人氣偶像團體Kis-My-Ft2推出最新專輯《To-y2》,此作以「樂園」為製作概念,在這個被Kis-My-Ft2創造出的「音樂 = 玩具」點綴的島上,邀請所有聽眾透過《To-y2》與Kis-My-Ft2共享只有在這裡才能品味的幸福與感動,是一張曲風多元、玩心十足的作品,團員們在專輯封面的樂園中期待大家來訪的表情也相當生動。本作收錄了團員參與演出的「興和 三次元口罩」廣告歌曲〈真實愛戀〉、「和太不動產」廣告歌曲〈Smilest〉、「TOKYOinterior」廣告歌曲〈My Place〉,以及由藤谷太輔主演的深夜日劇「無論生病的時候,健康的時候(暫譯)」主題曲〈menmento〉、北山宏光主演的深夜日劇「Million Joe(暫譯)」主題曲〈Edge of Days〉等,混合了各式各樣的音樂要素,16首「Kis-My-Ft2風,時尚的成熟POPS」一定能讓歌迷一飽耳福。這張專輯在日本發行首週便拿下「日本公信榜週間專輯排行榜」冠軍,而從首張專輯《Kis-My-1st》到這張最新作品,Kis-My-Ft2創下連續10張專輯發行首週獲得冠軍的紀錄。Kis-My-Ft2第9張原創專輯《To-y2》,將於6月12日【五】正式在台發行。



專輯主打歌〈To Yours〉描述了人在感到痛苦、難過或煩惱時,如果沒有他人的支持鼓勵,容易會感到焦慮,心情遲遲無法好轉的情況下,想法更會變得負面消極,因此想要帶給人們能夠變得積極的「禮物」,並希望Kis-My-Ft2七名團員帶來的「禮物」能夠幫助人們轉換心情,讓大家都能笑容滿面、開心地度過每一天。音樂錄影帶延伸歌曲的意涵,以「To Yours = 禮物」為題材,故事主角是一名住在某個城鎮的小女孩,Kis-My-Ft2則是化身為小精靈,寄宿在位於城鎮一角的鐘錶店櫥窗內的「發條時鐘」,並時時刻刻守護著這個城鎮。小女孩一直憧憬著這個「發條時鐘」,希望有一天能得到它,團員化身的小精靈為了幫助時常來看時鐘的小女孩,並回應她的願望而奮鬥。櫥窗前發生的種種及人們的關係在小精靈的努力下漸漸變得積極正向,最後整個城鎮都充滿了笑容,編織出一個鼓舞人心的故事。音樂錄影帶的布景除了充滿異國風情的城鎮街道外,發條時鐘的內部構造也完美呈現,團員跳著與愉快曲調相符的舞步,以及在發條時鐘內奮鬥的身影,都是這支作品的必看之處。

Kis-My-Ft2以「音樂 = 玩具」為概念製作的第9張專輯《To-y2》,台壓發行初回版A(CD+DVD)及初回版B(CD+DVD)兩種版本,CD收錄16首曲風多元、玩心十足歌曲,初回版A的DVD收錄「To Yours MUSIC VIDEO」、專輯製作幕後花絮「Behind of NEW ALBUM “To-y2”」、還有台灣歌迷絕對不可錯過的「Behind of “ASIA FASHION AWARD 2019 in TAIPEI”」,一窺Kis-My-Ft2在台灣首次演出的幕後花絮!初回版B的DVD則收錄「KIS-MY-TV〜真人實境桌遊~」,看看Kis-My-Ft2不顧形象玩實境桌遊的樣子,另外還特別附贈封面尺寸錯視寫真卡(一組7張),及KIS-MY-TV連動特典「KIS-MY桌遊」套組,邀請大家與Kis-My-Ft2一起遊玩,共享幸福與感動,用音樂豐富人生!Kis-My-Ft2最新專輯《To-y2》台壓雙版本將於6/12【五】正式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