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RECHERI.

堂本剛個人企劃ENDRECHERI回歸 最新專輯《GO TO FUNK》台壓三版10/08【五】正式推出2021/10/07

堂本剛個人企劃ENDRECHERI回歸
最新專輯《GO TO FUNK》達成連續9作冠軍紀錄
受邀擔任木村拓哉節目嘉賓 回憶當年撞見木村的「傳說事件」
《GO TO FUNK》台壓三版10/08【五】正式推出


堂本剛個人企劃ENDRECHERI睽違一年回歸推出新專輯《GO TO FUNK》,首週5.4萬張銷量登日本Oricon公信榜周榜冠軍,至今累計連續9張冠軍專輯紀錄,與日本搖滾樂手冰室京介並列歷代第一。



本次專輯主題定為「GO TO “ENDRECHERI” FUNK!!!」,由堂本剛親自演奏了吉他、貝斯、鼓、keyboard還配上唱跳,將ENDRECHERI風格發揮到極致,徹底表現出放飛自我的音樂。

專輯中曲風多元、玩心滿滿,包括高唱人生而自由的懷舊舞曲〈Rain of Rainbow〉,還有堂本剛把他對現今時代想說的話以FUNK形式昇華的〈GO TO FUNK〉〈摩擦舔拭〉。其中〈愛之人〉〈202021〉這兩首情歌,更是創作於疫情之間,讓聽眾得以重新審視、感受與重要之人接觸相處這件事情是多麽令人愛戀。

近日,堂本剛作為嘉賓參加木村拓哉的廣播節目,兩人談起首次見面的難忘事件。當時堂本剛被喜多川社長一通電話叫到橫濱Arena的光GENJI(光源氏)演唱會後台,那是他第一次見到喜多川社長及堂本光一,也同時見到了木村。

木村回憶起「應該是我頭髮被噴黑的那天」,原來當時預計要上台伴舞的木村,因為挑染了金髮惹怒喜多川社長,叫他立刻去買噴霧,現場直接被社長噴黑頭髮,成為「傳說中的事件」。堂本剛接著說「難怪我第一次進到休息室的時候看到你在大洗頭髮,那應該是被染髪後吧,記得大哥你一邊洗頭一邊對我打招呼,當時覺得超帥的,現在終於連起來了」事隔多年終於恍然大悟。

堂本剛個人企劃ENDRECHERI最新專輯《GO TO FUNK》台壓版於本週五(10/8)推出Limited Edition A(CD+DVD)、Limited Edition B (CD+DVD)及Original Edition (CD ONLY)三版本,凡購買Original Edition即贈日本進口壓克力吊飾乙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