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TUN

KAT-TUN 15週年首次社外合作 嘻哈大咖獻聲相挺 最新單曲創佳績 出道29作連續第一2021/10/20

KAT-TUN 15週年首次社外合作 嘻哈大咖AK-69獻聲相挺
最新單曲創佳績 出道29作連續第一
龜梨和也首次主持綜藝 「像話很多的社團學長」

《We Just Go Hard feat. AK-69 / EUPHORIA》
台壓四版 10/22【五】正式發行


今年邁入15週年的KAT-TUN,最新單曲《We Just Go Hard feat.AK-69/EUPHORIA》首週開出20.5萬張的好成績,拿下日本Oricon公信榜單曲周榜冠軍。自出道單曲《Real Face》起算,已累計連續29張冠軍單曲。



此次作品是KAT-TUN出道以來第一次的雙主打單曲,他們更首次挑戰與傑尼斯以外音樂人合唱。新曲〈We Just Go Hard feat.AK-69〉由日本嘻哈重量級大咖AK-69提供並獻聲,純正的嘻哈樂曲獲得許多關注。該曲也是日本職棒轉播節目「DRAMATIC BASEBALL 2021」形象曲以及體育新聞節目「Going! Sports&News」主題曲。

另一首主打〈EUPHORIA〉為傑尼斯Jr.團體「美 少年」主演的校園英雄日劇「The High School Heroes」主題曲,充滿速度感的帥氣旋律,令聽眾感受到超越時空的「連繫」以及面對未來的強烈決意,是一首具有攻擊性的KAT-TUN風格舞曲。

近日,KAT-TUN成員龜梨和也首次接下綜藝主持棒,加入知識型綜藝「一擊解明綜藝 一看就懂!!」(一撃解明バラエティ ひと目でわかる!!)節目主持陣容。日前結束第一次錄製,他表示在首錄中決定了以「小龜」作為暱稱,也謙稱「第一次主持很努力不給大家帶來困擾,希望之後大家可以多多給我建議」。同為主持的小提琴家高島知佐子笑稱開口叫龜梨「小龜」有夠害羞但她會勤加練習,同時也稱讚龜梨的表現:「『小龜』超會講,根本不像第一次當主持,像是話很多的社團學長一樣,給人很全能的印象。」

KAT-TUN第29張單曲《We Just Go Hard feat.AK-69/EUPHORIA》,推出初回限定版1(CD +DVD)、初回限定版2 (CD +DVD)、初回限定版3 (CD +DVD)及普通版(CD ONLY)四個版本,台壓版將於本週五(10/22)正式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