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未來
day after tomorrow

「近未來」 出道首張專輯來勢洶洶2003/04/10

2002日本唱片大賞暨2003日本金唱片大賞雙料新人賞得主、現今日本流行樂壇最被看好的三人團體「近未來(day after tomorrow)」,在眾多歌迷的高度詢問下,首張作品「elements 音素」終於於昨天(9日)在台現身!

最受矚目的新生代實力創作組合
日本樂壇最新崛起的新生代實力創作組合「近未來」,是由女主唱misono,吉他手北野正人及鍵盤手鈴木大輔三位新生代實力派音樂創作人所組成。自去年8月份出道至今,不到一年的時間便已發行了二張迷你專輯和三張單曲;他們兼具流行與電子範疇的高質感音樂,加上豐富的詞曲創作能力,使他們在出道後便立即成為日本流行樂壇注目的焦點。而敏感度極高的台灣歌迷們也早就注意到他們的存在,頻頻詢問有關他們的作品發行訊息,在經過近一年的等待後,終於等到了「近未來」的首張專輯「音素」在台發行。

這張距離「近未來」出道約八個月的時間才推出的首張全新專輯「音素」,一推出果然於首週便立即拿下日本公信榜專輯榜TOP3的佳績!而專輯中除收錄有12首由三位團員所精心創作的全新收錄曲,更特別加收了他們自出道以來所發行的三張人氣單曲「faraway」、「My faith」及「futurity」,內容超值而豐富,絕對會讓歌迷們覺得長時間的等待是值得的。

對於這張深具意義的出道首張全新專輯「音素」,外型嬌小可愛、有著一雙靈活大眼的女主唱misono自信的指出:「當我們在創作音樂的時候,都是用100%的心力去加以呈現。甚至可以很自豪地說這些樂曲是只有『近未來』才可以表現出來的,因此希望大家都可以來感受我們無限的音樂熱力」。而吉他手北野正人則說:「希望大家在聽過這張專輯之後,可以更清楚我們的每一個"elements 音素"」。

其實「近未來」自出道以來,所推出的作品幾乎全都搭配有電視廣告、或是戲劇節目的主題曲,因此女主唱misono高亢渾圓的嗓音,早就深深烙印在所有視聽者的腦海中。不斷推陳出新的精采音樂表現,不僅使「近未來」的作品在人氣度與銷售成績上都獲得空前的佳績,更讓他們陸續拿下「2002年日本唱片大賞」和「2003年日本金唱片大賞」雙料新人賞如此難得的殊榮,為他們的音樂表現作了最佳的完美佐證。

而透過「近未來」這張全新專輯「音素」,將可發現他們接下來無限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