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NEWS第13張專輯兼20週年紀念超級精選輯《NEWS EXPO》台壓版9/15【五】正式發行2023/09/14

成軍20週年 NEWS 新輯15連霸刷新紀錄
小山慶一郎IG 公開合照粉絲超驚喜
NEWS第13張專輯兼20週年紀念超級精選輯《NEWS EXPO》
台壓版9/15【五】正式發行


傑尼斯男團NEWS最新專輯《NEWS EXPO》超越前作《音樂 -2nd Movement-》首週成績,以14.9萬張銷量拿下「Oricon公信榜專輯週榜」冠軍,成為他們連續第15張冠軍作品,同時也刷新Oricon公信榜「首張專輯起算連續獲得冠軍作品數」紀錄,繼續蟬聯歷代第一。



NEWS在今年9月15日迎接成團20週年,團員也陸續開設官方IG。繼增田貴久之後,小山慶一郎日前同樣公開了個人官方IG帳號,第一則投稿是他在澀谷夜間拍攝的時尚短片,帶出他在自介欄中所寫的主旨「Japan Tokyo Culture」。近日更無預警公開他與山下智久的合照,讓粉絲驚喜不已,吸引超過13萬按讚。



NEWS第13張正規專輯兼20週年紀念超級精選輯《NEWS EXPO》,以「萬國博覽會」為主題。Disc1收錄內容為新曲,構築嶄新故事,展現出「NEWS EXPO」的世界; Disc2收錄內容為去年實施的粉絲投票歌曲,將嚴選出的歌曲以3人體制重新演唱。聽眾們能在此張作品中找到至今為止NEWS創造出的故事連接點, 是屬於NEWS 20週年紀念的超級大作。台壓版將於本週五(9/15)正式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