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T 127

NCT 127熬過七年魔咒展強大自信 正規五輯《Fact Check》10/6【五】已在台數位發行2023/10/07

新歌表達NCT 127強大自信無懼他人視線 展現核心「首爾」之美
NCT 127熬過七年魔咒找回初心 攜“最127”的專輯回歸
NCT 127第五張正規專輯《Fact Check》10/6【五】同步韓國在台數位發行


南韓人氣男團NCT 127帶著全新正規專輯回歸歌壇,此次專輯還有個很重要的關鍵字「首爾」,NCT 127團名以首爾經度命名,包含以K-POP的大本營首爾爲中心展開活動,向全世界宣傳K-POP之意,「首爾」就是NCT 127的根源與起點,這次專輯包含著要展現組合整體性與真正魅力的意義,同時展現首爾豐富多彩的面貌。



專輯發行當日,NCT 127成員們以一襲黑色西裝出席記者會,展現成熟穩重魅力。談到專輯成員各個充滿自信,在玹「這是張為了讓世界再次認證NCT 127色彩與實力而準備的專輯」;道英「籌備專輯時曾思考過 “最能代表我們的風格是什麼”,音樂帶來的熱情、帥氣跳舞的樣貌是我們獨有的優點,此張專輯很好地展現這一面,所以說是最NCT 127的專輯」。



迎來出道7週年後發行的這張專輯,成員們心境也有所變化,泰容說道「今年初成員們度過了一段非常苦惱的時期,有很多誘惑也有許多艱難瞬間,萌生出“127就是127”的想法,因為有成員們才有現在的位置,對彼此信任與尊重,具有感受不到7年流失的高度凝聚力,我們之間變得更加堅固,回到初心、更有熱情地籌備了專輯」。

主打歌〈Fact Check (不可思議)〉是首結合強烈電音與afro節奏的舞曲,具有慶典氛圍使人隨著音樂血液沸騰、搖擺身體,內容講述NCT 127是具有永恆價值的作品與不可思議的奇蹟,無懼於他人“Fact Check”的自信態度,展現其獨一無二的價值與抱負的歌曲。編舞有成員泰容參與編成,悠太讚嘆泰容在一小時內便完成編舞,楷燦則說「因為是理解成員的人所編的舞蹈,非常地適合我們」。



此次新歌MV在景福宮、汝矣島、清溪商業街等首爾熱點進行拍攝,展現出NCT 127的核心–首爾的各種面貌,結合大量CG特效,使成品更加帥氣,廷祐「若是能成為首爾宣傳大使就好了」。NCT 127第五張正規專輯《Fact Check》10/6【五】已在台數位發行,收錄主打歌〈Fact Check (不可思議)〉、〈失重 (Space)〉、〈Parade (前進)〉、〈Angel Eyes〉、〈Yacht〉、〈Je Ne Sais Quoi〉、〈星吟 (Love is a beauty)〉、〈陣雨 (Misty)〉、〈Real Life〉等,一共9首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