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Velvet

Red Velvet睽違六年推正規專輯橫掃35國iTunes排行榜 《Chill Kill》已在台數位發行2023/11/14

新歌〈Chill Kill〉冰冷與溫暖共存錄音最難 成員擔心痛苦表情曝光
概念女王Red Velvet睽違六年推正規專輯 橫掃35國iTunes排行榜
Red Velvet第三張正規專輯《Chill Kill》11/13【一】與韓國同步在台數位發行


每每發行專輯總是帶來新穎概念,被公認為概念女王的南韓人氣女團Red Velvet,終於帶著新專輯《Chill Kill》回歸歌壇。這不僅是時隔一年的回歸,更是團體久違6年的全新正規專輯,從預告開始的詭譎氛圍便引起全球粉絲高度的期待與關注。專輯發行後攻占35個地區iTunes專輯排行榜冠軍,受到廣大粉絲的喜愛。



對於睽違6年的正規專輯,IRENE表示「沒想到離上一張正規專輯已過了6年,時間過得真快,但這期間一直都有進行活動,嘗試多種風格,所以為了在這張正規專輯展現至今從未呈現過的面貌,開過多次會議,努力地進行製作,如今看到結果覺得很欣慰,希望大家會喜歡」。WENDY則說「從Red到Velvet,這張專輯很努力將Red Velvet的所有面貌都融入,可以同時感受明朗充滿希望與涼爽沉穩的魅力」。



主打歌〈Chill Kill〉是首具戲劇性的流行舞曲;Chill Kill意指「打破寂靜的事件或存在」,歌詞講述因突然登場的Chill Kill改變了原本寂靜世界的愛情故事,即便是悲劇仍歌唱著希望渴求著對方,呈現出Red Velvet獨特的明亮悲劇。JOY表示歌曲能同時欣賞到冰冷與溫暖充滿希望的旋律,這樣特別的雙面性便是亮點。為了完美呈現歌曲特點,成員公認是專輯中錄音最困難的歌曲,更透露目睹過未剪輯的錄音幕後影片,各個表情痛苦猙獰,擔憂曝光。



新歌MV描繪面臨著危機無法避免的姊妹的故事,不僅緊張感十足又有感性的故事情節,成員們親自演繹不同性格的姊妹,高度投入的演技與表演相融合,留給觀眾強烈的餘韻。YERI表示難得拍攝戲劇型式的MV,最困難的是要和成員一起演戲,常常都會變成忍笑挑戰。Red Velvet第三張正規專輯《Chill Kill》11/13【一】已在台數位發行,收錄主打歌〈Chill Kill〉、〈Knock Knock (Who's There?)〉、〈Underwater〉、〈Will I Ever See You Again? 〉、〈Nightmare〉、〈Iced Coffee〉、〈One Kiss〉、〈Bulldozer〉、〈Wings〉、〈風景畫 (Scenery)〉等,一共十首豐富多彩的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