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前程
ROAD OF MAJOR

用500日幣換來50萬張銷售佳績 光明前程搖滾撼動人心2005/02/24

經歷“一天生活費500日幣、睡車上”苦日子 換來單曲大破五十萬張
「光明前程」是一個經由電視節目“組成最強樂團”的企劃,從日本全國各地的樂團中號召最優秀人才,舉行了100天巡迴日本50個地方演唱後選拔而出的搖滾團體,在巡迴演唱過程中經歷“一天生活費500日幣”、甚至睌上一群人睡在車上等嚴苛生活後,竟還有“出道曲未打進公信榜50名內即告解散”的殘酷規定等著他們,所幸首張單曲「珍貴的事物」大破五十萬張,打入2003年度單曲銷售排行榜前10名,昔日的地下樂團一躍成為今日超ㄏㄤ青春搖滾樂團。

帶有憂鬱感的英式搖滾風 將觸動你內心深處
睽違3個月的2005年首張新單曲「名為偶然的必然」,與之前一貫爽朗勵志曲風不同,濃濃英式搖滾風加上飄散淡淡哀愁的旋律,搭配帥哥主唱北川賢一所作、帶著些許憂鬱感的歌詞,嘶吼出人所被賦予的生存意義,每個人誕生到這世上都是一個“必然”而非“偶然” ,所以產生了「名為偶然的必然」這個歌名。同時收錄的「月光明信片」與搖滾的「名為偶然的必然」成為對比,誠摯的歌聲搭配上深情的歌詞,是首令人聽了之後將回味無窮的抒情佳曲。

前衛青春搖滾「光明前程」最愛母親節?!
才推出單曲的「光明前程」,很快的又有驚人之舉,就在「名為偶然的必然」日本發行日當天,他們在官方網站上宣佈將在四月發行的新單曲消息,名稱為「給親愛的你…(暫譯)」,歌詞也已搶先曝光,向所有家人以及愛人表達內心的感謝、獻上最高致意,正好搭配上單曲發行後即將到來的母親節。另外「光明前程」將在日本舉辦「母親節特別演唱企劃」,母親節當天召開僅招待被抽選中的100 組親子的特別演唱會,用最前衛的青春搖滾與歌迷同慶母親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