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哈甜心
Heartsdales

日本姐妹嘻哈組合第一把交椅 嘻哈甜心要你當超級巨星2005/03/17

日本唯一姊妹嘻哈組合「嘻哈甜心」睽違一年半的第三張專輯「超級巨星」。這是嘻哈甜心首次整張都由自己製作的專輯。由於是第一次自己製作整張專輯,所以嘻哈甜心在專輯中很積極地嘗試了嘻哈、R&B、HOUSE、拉丁、80年代復古、迪斯可…等各式各樣的曲風。音樂風格正如同嘻哈甜心在視覺上所呈現出來的華麗時尚,而美國長大的背景也讓她們的音樂有著道地的嘻哈精神。

身邊的人 才是超級巨星
專輯名稱「超級巨星」意指支持嘻哈甜心的歌迷、家人、朋友才是超級巨星。因為有這些人的存在,才有舞台上的嘻哈甜心。收錄「I See You」、「LOVE & JOY」、「fantasy」、「Shining」四首暢銷單曲,全15曲收錄。「Shining」描述每個人在追求自己夢想過程中,總是有失意、變得無法相信自己的時刻,但是正如太陽每天仍然閃耀,人不該輕易放棄自己,要勇敢迎向每一天,歌曲中自然湧現的元氣無疑是一首最棒的加油歌曲。

合作對象常常換 多位知名音樂人皆曾鼎力相助
嘻哈甜心自出道以來總是求新求變,常常選擇與不同類型藝人合作,以求激出新的音樂火花,合作的對象如倖田來未、LISA、AI、靈魂出竅、中島美嘉、時尚一派等都曾鼎力相助。此次專輯「超級巨星」請到嘻哈名團「RHYMESTER」團員Mummy-D和實力新人加藤MIRIYA…等日本嘻哈界的精銳協力打造。華麗時尚的風格保證讓聽完的人搖身一變成為「超級巨星」。

與外表不符 姐妹運動愛劍道?
嘻哈甜心外表跟音樂一樣,華麗時尚中帶著藏不住的帥勁,但是鮮少人知他們姐妹倆的嗜好和運動非常特別,姊姊Jewels熱愛名車、喜歡看摔角,妹妹Rum喜歡打籃球和運動,歷來拍過的音樂錄影帶中常常動用高級跑車一起入鏡,一部分原因可能是姐妹倆想藉此接近名車。另外,兩人共通的運動竟然是“劍道”,姊姊Jewels還擁有劍道二段的資格,讓人意想不到。

快來加入華麗時尚的嘻哈世界,成為嘻哈甜心的“超級巨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