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101次求婚」簽唱會 金曲歌后順子首度試穿婚紗2005/03/31

“裝”淑女太折磨,為了上鏡美美還要少吃,順子大呼新娘難為
順子為了“101次求婚”電視原聲帶的簽唱會,將首度披上婚紗扮新娘,在婚紗店試裝時,特地挑了一套價值二十萬元的羅馬式復古婚紗,但腰間的半透明薄紗讓她擔心不已,這幾天晚上都處於「禁食」狀態,深怕有「小肚肚」的託,拍起來就不美了。雖然順子身上的婚紗已經是非常簡單的樣式,但長長的裙襬讓她走到哪兒都需要工作人員幫忙拉好,還得裝出一副淑女的樣子,讓順子忍不住大叫:「天哪!我一點都不lady,這對我真的是一種折磨,唉!穿婚紗實在太麻煩了,我看還是不要結婚了吧!」話雖如此,順子還是承認自己真的「想婚了」,而且為了要配合她喜歡大自然,將來一定會辦個戶外婚禮,在陽光和青山綠水旁接受親友們的祝福。

沒有男伴太尷尬,人形model成了順子拍婚紗照搞笑的好夥伴
第一次到婚紗店試裝的順子,在眾家媒體的攝影機前,換裝後一副不勝嬌羞的樣子,手緊張地不知道該往哪兒擺才好,還苦惱的說:「一個人拍婚紗實在太尷尬了,我昨天和男友通話時,還問他說我要拍婚紗耶,為什麼你不在?」不過,當攝影師幫她找了人形model一同拍照時,順子馬上露出本性,笑說:「厚,我只會搞笑,不會擺美美的pose啦!」只見順子一下掐住人形model的脖子搖晃,一下勾住它的手做出依偎的樣子,還用英文開玩笑說:「她是我最好的朋友…可惜沒有頭!對了,你們明天不會寫說我其實是女同志吧?」搞笑個性讓現場的工作人員們見識到她其實是「諧星」的真實面。

4/5“101次求婚”簽唱會,順子當新娘,兩大帥哥吳克群、黃志瑋當新郎
好久沒有和歌迷見面的順子,為了“101次求婚”電視原聲帶將要舉辦簽唱會,時間在4月5日(星期二)下午一點鐘在台北車站K Mall前廣場(原「大亞百貨」),順子不但要首度開金口獻唱“Only One”和“一個人的情人節”,還會以新娘裝扮登場,雖然男友不在身旁,但屆時會有吳克群與黃志瑋兩大帥哥擔任她的新郎,順子不但不擔心男友吃醋,還打趣說:「能一次和兩位這麼帥的男生結婚,其實也滿好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