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次求婚」簽唱會 吳克群、黃志瑋雙星拱月 新娘順子甜蜜蜜 大喊「I do, I do」2005/04/06

低胸婚紗 順子在「101次求婚」電視原聲帶簽唱會當新娘
為了「101次求婚」電視原聲帶,金曲歌后順子、創作王子吳克群和人氣偶像黃志瑋首度在唯一一場簽唱會上相聚,順子首先應劇情身穿白紗當新娘,而吳克群和黃志瑋不但以新郎裝扮現身,更為了要奪得順子的芳心,在簽唱會現場演出「求婚記」,兩大帥哥不但單腳下跪求婚、還作勢親吻順子的手背,讓順子芳心大悅,差點忘了男友酷比,大呼:「I do, I do!」(我願意)

名模黃志瑋放棄搶親 自願擔任順子與吳克群的「老外大個頭保鑣」
原本眾人以為吳克群和黃志瑋會為了順子展開一場「求婚大賽」,不過,大家期待中的「搶親」場面並未出現,黃志瑋一開始就決定謙讓:「今天就像順子和克群兩位大明星的婚禮,而我嘛,就是那種身高快兩百公分的大個頭老外保鑣!」而首度以「西裝頭」髮型登台的吳克群,笑說自己怎麼不覺得要結婚,反而像小時候媽媽幫他弄成西裝頭,準備要參加畢業典禮。

雖然有兩位大帥哥在旁護駕,但芳心已有所屬的順子還是被媒體追問婚期,她表示:「結婚當然是愈快愈好囉,不過,真的還沒確定什麼時候,我的個性很可能會來個閃電結婚,然後才告訴大家喔!」

兩年未唱國語新歌 順子緊張得抽空勤背詞 希望帶給歌迷最完美的演出
這場二王一后聚首的簽唱會可說是極為難得,不只苦候偶像的歌迷們前來捧場,連路人都忍不住來湊一腳,歌手們更是個個都準備拼命上陣,順子擔心兩年沒有唱國語新歌,就怕記不住中文歌詞,在繁忙的通告之餘,抽空苦練「Only One」與「一個人的情人節」;而特地從海外宣傳趕回台北的吳克群,不但有新加坡歌迷一路跟回台灣,也讓數月不見的歌迷一解相思之苦,至於首次演唱新歌的黃志瑋更是緊張不已,不但拒絕對嘴,還花了將近一個月的練唱,連工作人員都稱許他的敬業,黃志瑋苦笑說:「順子和克群都叫我放輕鬆,當成是在唱KTV就好,但我還是覺得『被整』了,排在他們兩位中間演唱,我根本是被實力派歌手『夾殺』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