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前程
ROAD OF MAJOR

光明前程 前進到你家唱歌!? 母親節 用唱歌表情意2005/05/03

日本第一青春龐克搖滾團體「ROAD OF MAJOR光明前程」只能說從出道前就傳奇事蹟不斷,不但通過選秀企劃中“100天巡迴日本50地演唱”、“ 一天生活費500日幣”、“出道曲未打進公信榜50名內即告解散”的嚴酷規定,首張單曲「珍貴的事物」大破五十萬張,接下來在「只屬於我們的歌」的音樂錄影帶中,甚至還與學生一起挑戰「連續搖圓周13公尺的巨大呼拉圈30秒」的金氏世界紀錄,這樣驚人事蹟不斷的光明前程現在要讓你更驚訝,他們要出發到你家去唱歌,為你錄製你一人專屬的CD,還要邀請你當他們的經紀人!!

新歌再玩新花招 母親節開放免費下載
光明前程第三張全新單曲「給親愛的你...」初回限定版辦了一個特別抽選活動,被抽中的三個人將各可得到光明前程的特別服務,分別是“在你的結婚典禮獻唱新歌”、“為生日壽星改歌詞錄製獨一無二的歌曲”、“在巡迴演唱中體驗當光明前程的一日經紀人”,除此之外,新歌推出時間正逢母親節之前,日本方面特地開放讓所有人可以免費下載有「給親愛的你...」音樂的感謝手機MAIL,寄給你珍愛的人。

音樂錄影帶拍攝中 最大牌是小嬰兒!?
「給親愛的你...」是光明前程主唱北川賢一先寫詞之後在作曲的一首充滿愛意的歌曲,因為當初在,“出道曲未打進公信榜50名內即告解散”的規定下,四個成員的家人們都分別買了共好幾百張CD分送出去,來替光明前程衝業績,對於一路支持他們走到現在的家人們,大家都不好意思直接說出「謝謝。」於是作了這首歌來表達謝意。音樂錄影帶配合歌詞意境,請來了可愛小嬰兒一起拍攝,不過導演可是傷透腦筋,因為小嬰兒一哭起來攝影暫停,大家都沒輒,讓大家心驚膽跳,把小嬰兒當上賓伺候。

初回限定版附上卡片 讓你表心意
「給親愛的你...」是光明前程以滿懷感謝的心情,寫下獻給所有深愛的人的溫暖情歌。讓不敢將「謝謝」這句話說出口的人,都能藉由這首歌來表達心情,向父母或最愛的人獻上的最高致意,正好搭配上單曲發行後即將到來的母親節,初回限定版中還附上一張小卡片,讓大家寫上自己心意,拿這首歌作為母親節最佳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