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七炫
Kang Ta

進軍大陸放眼亞洲市場 安七炫亞洲版專輯特別收錄第一次演唱中文歌曲2005/05/31

隔了將進2年半的時間,久違的安七炫帶著個人第三張最新專輯「面具」與大家見面了!揮別H.O.T時代純真、乖巧偶像的形象,這次的安七炫特別在造型上展現出時尚、強悍,具有成熟性感男人味的一面。在音樂上,主打歌「面具」也走向靈魂樂,緩慢節拍的POP R&B曲風,十分內斂而感人,並設計一些有味道、具情緒但不誇張的舞蹈動作於MV當中,帶給大家不同於以往的視覺感受,堪稱是視覺與聽覺兼具的一張專輯!

「面具」專輯平面拍攝戶外的部分,特別拉到沙漠去拍攝,為了展現野性、原始的男人風味,安七炫可是吃盡了苦頭,在零下15度的酷寒下,安七炫必須裸露上半身,披上單薄的造型外套,冷得嘴吧不停的發顫,也一直不可控制地吐氣以壓抑寒冷,沙漠的風沙不停被風吹起刺痛眼睛,安七炫依舊不厭其煩地重新擺出性感的姿勢與眼神,讓攝影師十分佩服安七炫的工作態度!室內的拍攝,則著重安七炫時尚而多變的男人風貌,這些性感的服裝,讓人不得不注意到安七炫結實的肌肉,敬業的他為了拍攝封面,特地去努力健身,雖然成果令人驚艷,他還是客氣地說還必須繼續努力,此外他也感受到自己對健身的興趣,也想自己的身材線條越來越好!

這樣費盡心思的拍攝工作,果然新專輯一上架,完美身材的安七炫不僅讓喜歡他的女歌迷更為著迷,連同性的朋友們也不禁被吸引,公司的同事不對地被要求贈送海報,當作私人收藏,充滿男人味的他,意外的開拓了“更廣大”的市場,算是一個意外的收穫!

在沒發片的這段期間,安七炫不停地忙碌於中國的宣傳,以及特別企劃團體“S”和連續劇的拍攝,與蘇有朋與林心如合作大陸劇「魔術情緣」,在韓國則是以安七炫首當男主角的"LOVEHOLIC"一劇攻佔家庭劇場。雖然如此,他依然沒有忘記對音樂部分的熱愛,這次更是獻出多首音樂創作,大膽地將自己的內心世界赤裸裸地寫進音樂跟大家分享。主打歌「面具」將獨家首錄中文版本於亞洲版的專輯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