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輯
V.A.

名模臨陣救急瘋狂健身 為6月4日在西門町舉辦的「時尚魅音」簽名會暖身2005/06/03

擁有模特兒般的好身材是所有女人共同的夢想,伊林名模陳思璇、蔡淑臻、王亭又在忙碌的工作中抽空齊聚健身房,不但做運動健身減壓,同時也毫不藏私的傳授她們維持魔鬼身材的祕招!

美腿女王思璇當然最重視一雙千萬美腿的保養!平常每天最少得花上一個小時運動的思璇,特別著重在下半身及腿部的塑身,她強調雖然腿的長短是天生的,但是要養成一雙美腿,持續的保養運動一定不可以偷懶!思璇更現場示範提臀以及腿部伸展的動作,她說:常做提臀運動不但能消除屁屁的贅肉,讓臀部變高變俏,而且臀部一變小,腿也會看起來更修長!思璇並再三叮嚀大家做完運動後,要記得抬腿放鬆並按摩運動的肌肉,才能讓線條更完美!

思璇同時透露她現在最愛的運動是瑜珈,已經練了一陣子了,她覺得瑜珈不但對她的呼吸調氣,身體循環和氣色都有幫助,也讓她的柔軟度變得更好。她還笑說,再繼續努力練下去,說不定她下次就可以來個劈腿走秀,肯定是走秀表演的創舉!

而胸部線條超讚的淑臻,是大家公認上半身曲線最美的一位!淑臻更祭出自己保持完美胸型和消除手臂〝拜拜〞肉的獨門絕招。她說上半身的最大殺手就是〝副乳〞,尤其夏天穿清涼一點的衣服,露出兩大塊副乳真的讓人很無力。平常休息時將手彎曲,手肘在胸前並攏,往上抬,這樣就是一個簡單又可以有效消除副乳的動作。

淑臻還有一套〝念力瘦身法〞,就是在運動的時候一定不能看電視分散注意力,要將所有心思放在想要雕塑的肌肉上,讓腦波集中才會更有效果!淑臻當場也示範了幾個訓練胸部肌肉的祕招,更得意的說,胸部的重點不在大小,只要好好訓練胸部的肌肉讓胸部UP UP,線條讚自然就美囉!

而亭又一向最怕健身過度會練出一塊一塊的肌肉,破壞身體線條的美感,所以平常上健身房的機率不會非常頻繁,大概每周一兩次。她說她都是以跑步機來增強心肺功能,但是都是用跑步機來〝快走〞而不是跑步,原因還是一樣,怕不小心練出一身肌肉!她也謙虛的說,因為自己臀部不像思璇那麼翹,所以平常加強在臀部肌肉的緊實,讓整個線條比例盡量呈現最好的狀態!

名模們說這次工作空檔特別上健身房,除了要教大家練出好身材的獨門絕招外,更重要的是要為6月4日在西門町舉行的《時尚魅音》名模音樂自選輯簽名會暖身!三位名模一致認為〝臨時抱佛腳〞的工作是很必要的,平常就算沒有時間,在重要的場合前也一定要趕緊補作一下功課,這小小的救急功課效果可是驚人的好呢!

因為這次簽名會是名模們難得走下伸展台與樂迷們近距離接觸的經驗,更是第一次名模為自己的音樂專輯簽名宣傳!名模們既興奮又緊張,大家都很重視這次的簽名活動,趕緊把握在健身房的時間將自己的優點努力再加強,無非就是要給大家聽覺與視覺上最棒的享受!喜愛名模的粉絲們以及想體驗名模們最愛的時尚性感音樂的樂迷,可別錯過這精采的第一次,到場為名模們捧場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