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康軍
Jones

「石康軍.電光火石.感謝音樂會」SHOW 歌藝LIVE實力歌迷稱讚2005/06/05

艾迴唱片年度力捧新人-搖滾小巨人-石康軍,在KTV熬了十年終於有機會來台發行個人首張專輯『火光』,專輯一推出即獲好評,近3個月的宣傳也讓他累積了超人氣,日昨(6/4)也在Brown Sugar舉行個人首次的「石康軍.電光火石.感謝音樂會」,感謝支持他的歌迷,而熱情的歌迷也一早到場頂著烈日排隊,300多名歌迷將現場擠爆。

搖滾小巨人-石康軍,為了堅持自己愛唱歌的夢想,從18歲就開始打工存學費,在知名製作人偲菘、偉菘的音樂課室進修學唱歌,風雨無阻的每天到KTV大廳練唱,等了十年,終於等到了伯樂,而對於終於可以舉行個人的演唱會,石康軍眼眶泛紅的表示:「從以前我就一直幻想自己站在舞台上,開演唱會的感覺,今天終於可以有自己的演唱會,心裡的感覺其實很複雜,不會形容ㄟ!興奮、開心是一定有的啦!」

而十年前一起在音樂教室上課的好同學,小天后孫燕姿、好哥們黃義達和好朋友戴佩妮,雖都有事未能到場祝賀,也都特別錄製了VCR祝她演唱會成功,孫燕姿:「我認識他有十年了,很高興他可以完成他的夢想,而且他一直都是很有禮貌,很謙卑的大男孩,祝他演唱會成功。」黃義達:「我18歲就跟他一起上課了,後來因為當兵,所以有一陣子失去聯絡,沒想到我們現在可以在台灣再碰面,而且彼此都在為自己的音樂理想努力,希望他的演唱會可以很成功」,而歌壇的前輩戴佩妮:「我們差不多時間發片,常在一些活動碰到,我很欣賞他的聲音,還自掏腰包買了他的專輯呢!很遺憾不能到現場聽他演唱,但我相信一定會很成功的,加油!」

而現場一開始石康軍就帶來一連串的好歌「還沒瘋」、「麻痺」、「變質」聽得台下的粉絲如癡如醉,接著更將他在KTV最愛唱的歌串成組曲「BETTER MAN」、「紅豆」、「新不了情」,讓大家感受不一樣的石康軍,演唱會更邀請來了好友李玖哲擔任特別來賓,最近一直在跑校園的2人也因此結為好友,現場並一起演唱了2人的偶像COLD PLAY的「YELLOW」,讓台下的歌迷尖叫不已,李玖哲:「我覺得JONES他的歌唱的很厲害,我很喜歡他的聲音,希望有機會可以一起合作」,李玖哲也現場演唱了他的新歌「洗牌」,接著演唱的「黑夜過後」、「Beautiful world」、「愛中飛行」、「火光」台上台下大合唱的畫面,也讓石康軍相當的感動:「我沒想到他們每一首歌都會唱,真的很厲害,我真的很感謝所有支持我的歌迷朋友,我會更努力!」一連帶來11首好歌,歌迷直呼不過癮,演唱會就在歌迷安可聲中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