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玩樂團
RelaxOne

「輕鬆玩樂團」9/10漁人碼頭開唱 王心凌親自擔任舞蹈老師教肢體2005/08/30

『輕鬆玩』一點也不輕鬆!為了讓大家見證他們的現場演唱實力,首張專輯『我要輕鬆玩』的宣傳通告,包刮電視、電台、活動等通告幾乎都帶著樂器上節目,以現場演唱方式和大家見面,『輕鬆玩』表示現在上通告除了四個團員坐一輛計程車,也都還要幫樂器包一台計程車一起上通告。

而為了讓歌迷朋友們可以看到『輕鬆玩』的現場演唱實力,唱片公司每個周末都安排了全省各地簽唱會的活動,也將在9月10日在漁人碼頭舉辦大型的『輕鬆玩愛戀自由』演唱會,讓歌迷們感受他們的現場演唱爆發力。而即將舉辦演唱會,『輕鬆玩』也特別進舞蹈教室練舞,大師姐王心凌也特別到現場擔任舞蹈老師,親自教『輕鬆玩』四個團員跳「愛你」的舞蹈,師姐王心凌也特別準備了「當歸豬肝湯」到場為他們加油打氣,特別叮嚀他們:「宣傳期一定要小心肝。」

『輕鬆玩』將在9月10日於漁人碼頭舉辦自己的「輕鬆玩愛戀自由」大型演唱會,發片不到一個禮拜就挑戰大型的演唱會,唱片公司表示:「相信輕鬆玩的現場爆發力一定可以震撼全場。」而輕鬆玩則表示:「在五月天的演唱會上已經先行熟悉場地,希望當天自己也可以跟學長一樣有很好的表現。」而即將舉辦演唱會『輕鬆玩』一點也不輕鬆,除了每個週末都必須全省巡迴現場演出,接下來也將進行緊鑼密鼓的綵排工作,因此大師姐王心凌昨天(8/29)特別帶了「當歸豬肝湯」為他們加油打氣,提醒他們宣傳期很辛苦,一定要「小心肝」,也為他們補身益氣一番,祝福他們在演唱會上有好的表現。而大師姐王心凌也親自擔任了舞蹈老師,教『輕鬆玩』跳「愛你」的舞蹈,幫『輕鬆玩』上了一課「肢體課」。

由於「愛你」的舞蹈有許多手腳並用的舞步,只要會跳「愛你」的舞蹈,肢體靈活度一定沒有問題。而『輕鬆玩』四個團員在王心凌的指導下,對舞蹈都很有心得,尤其是鼓手阿貴雖然體型最龐大,不過肢體卻最靈活,一聽到王心凌的稱讚,鼓手阿貴立刻誇下海口承諾:「演唱會上將SOLO愛你加上DADADA的舞蹈,不然將會食言而肥。」而『輕鬆玩』也當面邀請大師姐王心凌當天到現場看他們的演唱會,不過已經安排了海外行程的王心凌表示:「精神絕對與他們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