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樂團
SHIN

演唱會門票銷售10天即突破萬張 信樂團開心與歌迷過中秋慶功2005/09/20

【信樂團】10月29日於中山足球場的「ONE NIGHT@火星」演唱會,門票於9月9日首賣開始,不到10天已經有破萬張的好成績,讓『信樂團』團員們都相當開心,昨天(9/18)也特別於錢櫃KTV舉辦門票的簽票會,感謝歌迷們的支持也準備了「月餅蛋糕」與歌迷們一起度過中秋佳節。

『信樂團』首場售票演唱會門票銷售不到10天就有破萬張的成績,在昨天(9/18)的簽票會上唱片公司也特別準備了比五個人臉加起來還大的22吋「月餅蛋糕」慶祝,蛋糕上也特別訂做了一個丁字褲,提醒團長MICHAEL要做好準備,實現演唱會門票破三萬就穿丁字褲上台演出的準備。不過當MICHAEL一看到丁字褲,第一句話竟是:「太小看我了吧!」提醒工作人員自己的SIZE是XL的,而為了演唱會當天實現穿丁字褲的諾言,團長MICHAEL也開始努力健身,希望把保持好身材讓大家驚豔。

為了首場售票演唱會,『信樂團』連日來總是不停的突發奇想,親自參與流程的希望能安排最精彩的內容給現場的歌迷,因此工作人員現在都必須24小時開機,隨時準備他們五個人又想到加入什麼新點子。而日前表示希望能邀請到偶像「史密斯飛船」來同台演出,透過初步的聯絡,因為檔期的問題所以這個希望現在有些渺茫,不過阿信表示:「不管他們來不來當天還是會給歌迷們驚喜。」阿信也表示演唱會當天要讓現場的歌迷「尖叫、流汗直到虛脫。」而台上演出的他們也保證衣服一定越穿越少,給現場歌迷們最大的驚喜。

而為了保持最佳狀況在演唱會上有最好的表現,五位團員也開始健身,同時「禁酒」、「禁宵夜」,當在簽票會上看到22吋的大月餅蛋糕時,儘管看起來很可口但五個人還是只用手指沾一下意思意思吃了一口,表示現在是「衝刺期」還是不要破功比較好,留到演唱會的慶功宴上把「香檳塔」改成「啤酒塔」好好慶祝一下。

信樂團的『ONE NIGHT@火星』售票演唱會,現在已經在年代售票系統開始售票,歌迷們也可以透過全省錢櫃PARTY WORLD門市購買到演唱會門票,信樂團表示當天一定給現場歌迷們「火星級」的演唱會,帶大家一起HIGH翻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