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樂團
SHIN

信樂團坐直昇機上火星 演唱會倒數計時閉關練習2005/10/25

演唱會開始搭台 俯瞰搭台實況
演唱會進入倒數計時的階段,「信樂團」昨天(10/24)特別坐上直昇機代表他們要先上火星閉關練習,等這個週六在中山足球場「ONE NIGHT@火星」的演唱會上與歌迷們見面。要坐上直昇機讓五位團員都特別興奮,不過同時也表示演唱會的時間接近了,讓『信樂團』都相當的緊張。出到三年的首場售票演唱會『信樂團』表示一定會用全力演出,給歌迷們一個像真正到了火星的高度臨場感的現場演唱。而演唱會隔天(10/30)將是火星距離地球最近的時候,或許在演唱會當天大家抬頭就能用肉眼看到火星,讓信樂團興奮的表示:「連火星也趕上了這場演唱會,很屌!」

『信樂團』昨天(10/24)坐上了直昇機,代表著接下來將上火星為「ONE NIGHT@火星」演唱會練習閉關,而由於昨天(10/24)硬體人員也開始進入中山足球場搭台,『信樂團』也特別從空中觀察中山足球場的地形,看到舞台慢慢的搭建起來,讓「信樂團」更是興奮,表示演唱會當天一定會很HIGH。而為了閉關練習,「信樂團」也特別準備了一個行軍包,裡面裝了雞精、精力湯、蘋果、紅蘿蔔、運動飲料養足體力。同時也準備了紙內褲準備為演唱會全力以赴,信樂團表示:「把時間用來洗內褲會覺得浪費,現在一心只想著演唱會。」而他們也準備了一大袋的演唱會DVD,包括「AC/DC」、「AEROSMITH」、「JIMMY HENDRIX」、「METALICA」等人的演唱會DVD來觀摩練習演唱會上的肢體及表情,準備在演唱會當天帶現場歌迷一起HIGH翻天。

『信樂團』五位成員興奮的坐上直昇機到中山足球場上空勘查演唱會場地,不過下了直昇機後卻都一臉鐵青,由於受不了直昇機的晃動,讓四個人都暈機,吉他手CHRIS甚至差點嘔吐在機上,遺憾的表示:「行軍包裡吃的、喝的都帶了,怎麼就是忘了帶暈機藥。」也因此特別提醒歌迷們,演唱會當天要記得帶「喉糖」跟著信樂團一起大聲唱。五位團員裡只有曾經上過飛行課的團長MICHAEL一路興奮甚至不想下直昇機,飛行途中不斷詢問機長關於飛行的要點,一路上不停的發問讓機長很想快點結束旅程。MICHAEL表示:「之前上過飛行課、地面課程都已經過了,只差術科的部分就能有飛行執照,不過因為台灣沒有上飛行課的地方必須出國才能上課。」昨天(10/24)坐上了直昇機讓MICHAEL更堅定了要考飛行執照的夢想。而也因為有MICHAEL在,所以其他團員更沒有後顧之憂,不擔憂飛航的安全,直說:「有MICHAEL在安啦!不過以後坐直昇機前最好不要吃東西。」演唱會進入倒數計時最後階段,喜愛『信樂團』的歌迷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這一場精彩的演唱會,演唱會門票透過年代售票系統熱賣中,或可以上艾迴唱片的官方網站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