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二與彰
SHUJI TO AKIRA

修二與彰人氣紅不讓 “青春AMIGO”四周賣破百萬張2005/11/30

由KAT-TUN的龜梨和也,以及NEWS的山下智久所組成的期間團體「修二與彰」,新單曲「青春AMIGO」僅僅四周便賣破百萬張,成為今年首張百萬單曲!這也是日本音樂界繼前年森山直太朗的「櫻花」以來,睽違一年七個月的首張百萬單曲,可說爲近來低迷的日本音樂市場注入一支強心劑,也同時連帶本週其他專輯及單曲榜都開出紅盤。

「修二與彰」是兩人在秋季日劇”「改造野豬(暫譯)」中的角色名,其中也收錄兩人分別在「極道鮮師二」及「東大特訓班」中的兩首插曲「絆」及「多采多姿」,在日劇播出當時詢問度已相當熱烈,如今在歌迷殷殷期盼下發行,豪華內容加上期間限定,想當然令許多粉絲們瘋狂收藏.。

「青春AMIGO」同時也創下不少記錄。不但四天便出貨百萬,同時為史上第三組以劇中角色出版CD的團體拿下首周冠軍,更只花了四週便勇破百萬大關。翻開近年突破百萬的單曲榜,如中島美雪的地上之星長賣139週才突破百萬,而最近一張百萬單曲-森山直太朗的櫻花也經歷了長達62週,讓人不得不佩服這兩人吸金的魅力。寫下這一連串讓人不可思議的記錄,可以想見兩人目前在日本火紅的程度。

台灣艾迴也已於11月16日發行台壓版,而「修二與彰」已在最新一期的五大唱片日韓榜勇奪冠軍,隨著日本已大破百萬張的捷報,這股旋風似乎也準備開始席捲台灣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