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omi

hitomi挑戰瘋狂人妻!大膽歌詞 唱出人妻苦悶2005/12/10

結婚3周年 hitomi發洩人妻苦悶
自2002年結婚至今滿3年的hitomi,似乎有滿腹的「人妻經」要跟歌迷分享!在新單曲「CRA"G"Y☆MAMA」中,hitomi特地將這幾年身為人妻的心得寫進歌詞,讓人發現她瘋狂的令一面!

這次的歌詞同樣由hitomi自己執筆,同時以自己為主角唱出嫁做人婦的心情。在歌詞中提到,已婚的女性總是埋怨現實,但也害怕孤獨,想做的事也會因為道德的束縛裹足不前。因此hitomi特地將這種矛盾寫進歌詞,鼓勵「人妻」們要為自己而活,偶爾瘋狂一下又何妨呢。而歌詞中出現「激烈的床戲」、「穿著SEXY的內衣」、以及「無法被原諒的快樂」等充滿許多令人臉紅心跳的大膽字眼,則是hitomi想要鼓勵現代女性,與其將時間浪費在擔心男人是否腳踏兩條船、外遇等,還不如用來讓自己更美更有內涵。hitomi想要藉由這首歌傳達給歌迷,不斷努力挑戰自己的女人是最耀眼的。

而CD封面更是讓人眼睛為之一亮,hitomi穿著代表「人妻」的圍裙,手拿華麗的水晶面具,似乎意味著要跳脫被面具束縛的自己。單曲中同時收錄一首處處流露出hitomi風格女性生活哲學的新歌「過期」。

CRAZY CRAGY 傻傻分不清楚
自創新的音樂廠牌「LOVE LIFE」之後,hitomi於6月份推出首張單曲「Japanese girl 日本美眉」,於8月份推出第二張單曲「Love Angel 愛天使」,接下來點子十足的hitomi在完成充滿創意的時裝秀演唱會後,馬上又推出個人在「LOVE LIFE」旗下的第三張單曲「CRA"G"Y☆MAMA」,這張單曲也是她今年三部作的完結篇,為今年嘗試挑戰自己的hitomi畫下完美的句點。

眼尖的歌迷一定注意到,hitomi將曲名做了一個有趣的改變。原來「CRAZY」和「CRAGY」的日文念法很相似,因此雖然當hitomi看到曲名後一度也懷疑是不是筆誤,不過後來卻反向思考,認為有時不依循著常規而行,不也很有趣嗎?就像永遠遵循規定的乖寶寶總是得不到青睞,hitomi也藉由這首歌來表達想要突破自己的決心。

這首個一開始類似007系列電影的懸疑氣氛前奏,以鋼琴與弦樂構成的爵士風格編曲,充滿驚喜的曲風與大膽挑戰的歌詞,「CRA"G"Y☆MAMA」就是這樣一首hitomi為迷惘的自己,以及所有女性加油鼓勵的單曲。這首歌反映出了hitomi最近的心境,在出道即將迎接第11週年的今年,卻一直感到許多的迷惘,最後終於發現其實做自己是最好的,於是將這種心情寫成這首歌曲。

流行教主 新單曲結合斯華洛世奇水晶
對流行擁有一套獨自見解的hitomi,前一陣子剛與男星成宮寬貴共同獲頒由SWAROVSKI斯華洛世奇所舉辦的「CRYSTALLIZED STYLE AWARD 2005(水晶時尚大獎2005)」獎項,這個獎項是專門頒發給散發出有如水晶般燦爛光芒的男女藝人,對於剛舉辦完時裝秀演唱會的hitomi來說,真可說是實至名歸。而繼前二張單曲附贈的彩繪指甲之後,本單曲的日本進口初回限定版本,也附贈有與SWAROVSKI斯華洛世奇合作之水晶寶石貼紙,讓妳也能跟hitomi一樣,散發出有如水晶一般的光芒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