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F

TRF重回「起點」 伴都美子賣力相挺!2006/01/27

闊別6年 TRF再度回到螢光幕!
還記得12年前「BOY MEETS GIRL」所帶來的感動嗎?還記得當初引領小室家族在音樂界的呼風喚雨的TRF嗎?是的,他們回來了!曾經締造無數紀錄,甚至創下連續五張單曲破百萬的TRF,在潛伏六年之後又再度以最拿手舞曲讓老歌迷回味、年輕歌迷嚐鮮!許久不見的TRF,主唱YUKI聲音依舊高亢,其餘成員舞步依舊俐落,除了不可免的歲月痕跡外,一點也看不出已過十年光景。誠如新單曲名稱「Where to begin起點」一般,TRF拋下以往的的光環,回到起點用音樂來感動歌迷!朗朗上口的熱鬧旋律,配合上完美俐落的舞蹈動作,TRF即將再度掀起舞曲旋風!

天王天后指名御用
身為日本舞曲風潮的開山始祖,濱崎 步、安室奈美惠、倖田來未、V6…等天王天后御用的舞蹈老師,在不出唱片的這段日子,TRF的成員們還是各自活躍在拿手的領域。例如成員之一的SAM便是相當著名的舞蹈老師,幾乎敎遍演藝圈所有的歌手,甚至連台灣的羅志祥都曾遠渡重洋前去拜師學藝;另一位成員CHIHARU,則是濱崎步的御用舞者,在音樂錄影帶「my name's WOMEN」中便可見到她的帥氣身影,其他如演唱會的編舞等也都一手包辦。而主唱YU-KI近期則是活躍在音樂劇中,此外除了歌唱,YU-KI曾嘗試配音員、播報員等多樣的活動,在TRF時期也展現作詞作曲的才華。另一位舞藝精湛的成員ETSU,曾為安室奈美惠、野猿等團體的擔任編舞、演唱會企劃等,目前則是和另一位成員CHIHARU開起舞蹈教室,以培育更多舞蹈的長才。隊長DJ KOO則曾經參與小室哲哉製作,濱田雅功所屬團體「H jungle with t」,一方面繼續從事DJ工作。

TRF接下來的復出活動頻繁,不但在2月會發行全新專輯,6月開始也將進行睽違7年的全國巡迴演唱,TRF今後的發展值得注目!

自家歌手輪流站台 首波打出伴都美子
為了力挺TRF的復出,自家歌手相當有義氣地輪流為TRF站台,可說精銳盡出,包括濱崎步、寶兒、倖田來未、小事樂團等當紅歌手都將重新演唱TRF的經典歌曲,並計畫收錄在TRF 2月15日發行的最新專輯中。而打響這一連串活動的頭號人物,便是前大無限樂團主唱伴都美子,將翻唱經典名曲「TRUTH’94」,收錄在最新單曲「where to begin起點」中,而TRF主唱YU-KI也特別擔任合音。

單曲同時附贈DVD,除了收錄「Where to begin起點」之音樂錄影帶外,還特別收錄由TRF團員親自示範的舞蹈教學影片,並有360度多角度功能可供觀賞學習,讓你可隨心所欲的調整任何角度。CD部分也配合收錄練舞專用的三段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