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又琪
ANGELA

日本、內地、台灣三地聯合打造 安又琪『談情說愛』再掀「超女」旋風2006/02/16

內地的「超級女聲」選拔大賽轟動各界,在去年娛樂圈成為最熱門的話題,而連續兩屆的『超級女聲』大賽在各界的矚目下落幕了,從比賽中脫穎而出的『超女』們未來在演藝圈的發展更是受到關注。去年第二屆「超級女聲」的總冠軍李宇春目前在內地有超高人氣,而李宇春的師姐也就是第一屆的超女選秀賽的冠軍「安又琪」則是受到日本「艾迴唱片」總公司的青睞,日前在北京舉行隆重的記者會,正式宣佈與日本「艾迴唱片」總公司簽約,「艾迴唱片」將以最強的陣容與資源全力打造安又琪,而安又琪的最新國語專輯『談情說愛』將於2月22日在台發行,也成為「超女」來台發行專輯的第一人,是否再次掀起「超女」旋風備受矚目。

安又琪是第一屆「超級女聲」選拔的冠軍,2004年得冠之後隨即發行個人的首張同名專輯『安又琪』,主打歌「你好,周杰倫」唱出想跟偶像周杰倫一起在歌壇努力的心聲,同時也受到許多歌迷們的支持,也吸引了日本的「艾迴唱片」的注意,在極度看好安又琪的潛力下,2006年1月11日正式宣佈安又琪加入「艾迴唱片」,日本、內地、台灣三地聯手打造全新「安又琪」,以國際型的規模籌備安又琪的最新專輯『談情說愛』,讓這位出身黑龍江的小姑娘,在經過超女選秀之後搖身躍上國際舞台,尤其成為偶像「濱崎步」的師妹讓「安又琪」開心不已,並表示一定會更加努力,希望能有跟師姐一樣的好成績。安又琪的最新專輯『談情說愛』請來曾為蕭亞軒、張韶涵等女歌手擔任製作的陳偉跨刀,十足展現安又琪的歌唱功力。專輯製作請來賣座保證王牌製作人陳偉操刀之外,在視覺包裝上艾迴唱片更是徵調了日本娛樂界一流的造型設計師及MV導演跨刀,讓安又琪及三千寵愛於一身。

安又琪最新專輯『談情說愛』的視覺工作全程在日本完成,日本「艾迴唱片」斥資三千萬預算徵調了各大師級人物聯手打造。封面攝影特別請來曾拍攝過酒井法子、深田恭子的大師級攝影師「北島明」掌鏡,造型師則是曾擔任hitomi、矢井田瞳、米希亞、放浪兄弟等藝人造型的「三田真一」打造安又琪的時尚風情,MV導演則是重金邀請日本藝能界第一把交椅,曾為安室奈美惠、彩虹樂團、中島美嘉、寶兒、濱崎步、小事樂團等知名歌手MV掌鏡的導演「武藤真志」執導,為「談情說愛」的音樂錄影帶呈現動感流麗的視覺效果。同時也特別情商濱崎步的的御用指甲造型師「三浦加納子」為安又琪製作華麗炫目的彩繪指甲,從指甲、造型、髮型、燈光等各個小細節,安又琪充分感受到日本工作人員的專業與敬業,尤其是成品出來之後,讓安又琪更是佩服大師的功力與創意,同時也感到榮興能與日本頂尖大師一起合作。

安又琪的最新專輯『談情說愛』將於2月22日於台灣發行,目前正在內地為新專輯進行如火如荼的宣傳行程的安又琪,雖然目前沒有來台會歌迷的計畫,不過為了拉近與歌迷們的距離,安又琪特別設立了一個部落格,每天在部落格上留下最新的心情日記,也希望能透過這個部落格與台灣的歌迷們交流http://blog.sina.com.cn/m/anyouqi。安又琪也開心的表示:希望能透過這個部落格認識許多台灣的好朋友,下次有機會來台就有地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