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斑☆恐龍王
ENDLICHERI☆ENDLICHERI

「膽小鬼」虎斑☆恐龍王身價不凡 20億「魚缸」裡盡情開唱!2006/03/31

外貌粗曠的虎班☆恐龍王 竟是膽小鬼
KinKi Kids近畿小子中的堂本剛Produce的「ENDLICHERI☆ENDLICHERI 虎斑☆恐龍王」近日發行首張專輯「Coward膽小鬼」,被稱為非洲之龍的古代魚類虎斑恐龍王,外貌看起來雖然看似粗獷,其實相當膽小,於是將專輯名稱取為「Coward 膽小鬼」。堂本剛說,其實自己也常被人說太過爛好人,最終不但傷了自己,也會傷到對方,不過人生中常會有許多面臨抉擇的場合,或是相遇與別離,總是會沒有勇氣面對的時候,這張專輯便是以「活在當下的人生」為主題,反應出人真實的心境。

專輯中收錄虎斑☆恐龍王首張單曲「染井吉野」album version,台壓發行普通版,收錄普通版才有的單曲「為了保持美麗」。日本進口初回版中,會附贈一個虎斑恐龍王的紙製模型,讓你也可以做出一隻自己專屬的虎斑恐龍王喔。

砸下20億日幣 打造日本最大紫色「魚缸」
化身虎斑☆恐龍王,堂本剛選擇在橫濱開唱,演唱會前堂本剛特地親自巡視會場,被紫色包覆的神秘場景也因此曝光。堂本剛說,深紫色是日本傳統的高貴顏色,像寺廟裡的坐墊,也是用這個顏色,因此用紫色當做主題,像是照明部分也都使用。整座宛如紫色大型魚缸的場地,由堂本剛命名為「THE ENDLI.WATER TANK」,總計長度69公尺、寬度50公尺、高度14公尺,計可容納2700名觀眾,可說是日本史上最大的戶外人工場地。為了打造這麼壯觀的建築物,光費用就花了20億日幣,看來這隻虎班☆恐龍王的身價還真是驚人呢。

「虎班☆恐龍王」從3月19日起將展開為期近兩個月46場的演出,為了應付如此龐大的工作量,堂本剛事前也做足了體力上的訓練,準備應戰。堂本剛說,平時其實不太在意身體健康,不過簡單的伏地挺身、仰臥起坐還都是有做,每天會做個200下仰臥起坐吧。

另外,繼性感天后倖田來未賣起限定的甜蜜「倖田燒」之後,堂本剛也跟進賣起食物來了,這次是演唱會場的限定商品,由橫濱某咖啡廳特製的「虎斑☆恐龍王麵包」,每場限定200份,至於「虎斑☆恐龍王」的滋味如何?恐怕就要親自去嘗鮮囉。

日本oricon公信榜櫻花歌曲生死鬥 「染井吉野」拼進第十
櫻花,可說是日本精神的表徵,它多元的意象時而讓人積極向上,時而又讓人感傷,引發音樂創作者不少靈感,創作出多首朗朗上口的經典櫻花之歌,而這些歌曲的曲名也因此老是撞在一起。日前日本公信榜便針對「印象最深刻的櫻花歌曲」這個主題進行票選,結果由前年在日本引起櫻花炫風、森山直太朗演唱的「櫻花」勇奪第一,其他如決明子的「櫻花」、中島美嘉的「櫻花紛飛時」也都榜上有名。其中值得注意的,就是發行僅僅一個月便上榜、堂本剛化名「虎斑☆恐龍王」的首張單曲「染井吉野」。這首堂本剛回憶小時候與母親一起賞櫻而生的歌曲,充滿感傷的情緒,也展現了他在「近幾小子」之外,身為「音樂人」的感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