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雅斯多
Tiesto

DJ 提雅斯多2006最新混音專輯《In Search Of Sunrise 5》即將發行2006/04/14

排名全球百大DJ第二的提雅斯多,即將於4/15再度訪台演出。這一次除了將與來自歐陸的「激光超人」聯手打造熱鬧派對氣氛之外,同時也是他為自己剛發行的最新進口盤混音專輯《In Search Of Sunrise 5》亞洲巡演的重要一站。

這張最新的混音專輯是提雅斯多混音系列的第五張,他以「洛杉磯」作為副標題,提點出這一張作品想要表達的特色。他在音樂中要和樂迷分享對於這個別名「天使之城」燦爛耀人的陽光、綿長舒適的美麗沙灘、開闊宜人充滿度假氣氛的戶外景致,以及那些無數個美好難忘的夏夜回憶。

這張專輯在洛杉磯當地混音製作,由於他不出國演出時多半住在這裡,因此對於他的「洛杉磯印象」自然有別於一般觀光客的體認。專輯中還找來另一位天王級DJ BT一同合作,兩人為這張專輯炮製了精彩絕倫的陽光電音,其中當然也少不了他的私房混音,要跟樂迷一起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