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力尹
Zhang Li Yin

讓東方神起、Super Junior獻〝身〞的新人 中國籍最年輕R&B女歌手—張力尹2006/08/31

8/31首波主打《Timeless》正式開放韓國、中國、泰國、台灣、香港五地同步獨家免費下載
SM經紀公司年度話題新人—張力尹,首次出擊就號召了東方神起、Super Junior等一起力挺到底,出道單曲《Timeless》與東方神起的「Xiah俊秀」合唱,MV則找來Super Junior的兩位帥哥—始源和韓庚演出,女主角則是曾和玄彬一同演出「百萬富翁的初戀」的Lee Yeonhee。張力尹的這位新人的出現在韓國已經引起一股炫風,新單曲《Timeless》在韓國一天的下載人數高達500,000人次,在中國、泰國、台灣、香港等地也同時開放同步下載,掀起一股炫風。首次出道單曲不但有東方神起、Super Junior加持,還以免費下載的活動引起注意,各地樂迷都對這位年紀最小中國籍R&B新人的力量產生莫大好奇。這次的出道單曲《Timeless》有韓文版及中文版,從8月31到9月6日在各地開放免費下載,台灣的樂迷們也可以透過台灣艾迴的活動網站:http://www.avex.com.tw/zly/zly.htm 下載張力尹的最新單曲。

東方神起的「Xiah俊秀」的一同合唱《Timeless》,獻出首次的免費下載,爲力挺師妹依然甘願!
年僅16歲的張力尹以首支單曲《Timeless》出道,師兄東方神起的「Xiah俊秀」大方獻聲,與張力尹一同合唱。「Xiah俊秀」身為東方神起的一員,以經紀公司立場來說,俊秀唱歌是不可能提供免費下載的服務,但這次為了力挺小師妹張力尹,東方神起的歌迷們也首次有機會免費Download到「Xiah俊秀」的歌聲。

年紀小小有著中國籍背景的張力尹,歌聲卻能與俊秀有著完美的合聲。從9歲開始張力尹演唱席琳狄翁的「My heart will go on」而一鳴驚人,雄厚的歌聲具不同於一般小朋友。2003年,張力尹當時年僅13歲便被SM經紀公司挖掘,小小年紀無論是歌聲、唱腔都帶有濃濃的成熟風味,詮釋R&B歌曲更是讓人訝異於她歌唱上的純熟技巧。歷經三年的訓練才出道,堪稱「中國籍年紀最小的R&B女歌手」,要讓亞洲更多聽眾對張力尹的歌聲產生共鳴。

Super Junior的始源、韓庚也獻身演出《Timeless》MV,9/1首次公開!
《Timeless》的音樂錄影帶特別請到Super Junior的始源、韓庚以及主演『百萬富翁的初戀』的女主角Lee Yeonhee來演出。劇情像是愛情版的「無間道」,始源飾演黑道老大,而韓庚則是飾演對立的警察,兩人卻同時愛上Yeonhee,分上下兩集的電影模式,尚未公開就造成各界注目。喜愛Super Junior的歌迷們,可以感受到兩位大男孩全然不同的面貌,而喜愛女主角Yeonhee的影迷,則是可以欣賞到她那純真的魅力與熱淚盈眶的精湛演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