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雨林
Jaurim

紫雨林訪談內容2003/07/16

第一次來台灣嗎?對台灣的印象?
是啊!我們是第一次來,台灣是個很有趣的地方,不過好熱哦!但是我們也吃了一些台灣食物,芒果冰真的很好吃,希望可以在冬天來一趟,看看台灣那個時候是什麼樣子。

昨天的演唱感覺如何?
台灣的觀眾都好熱情,我們在台上表演得也很HIGH,希望下次可以有機會來這裡開我們自己的演唱會,那一定會很棒的!

知道什麼台灣藝人嗎?
我們知道導演李安,也看過他的作品如"喜宴""臥虎藏龍"等等,最近的綠巨人浩克也很想看,但是因為行程太滿了,根本沒有時間看電影。徐若瑄,我們在日本見過她,本人很可愛,在日本發展得也不錯的樣子。而音樂人方面則是因為GLAY而與五月天這個團見過面,他們的音樂也不錯。

最近還知道有一個優秀的歌手叫王力宏,因為他和我們一樣是MTV Buzz Asia所推薦的藝人。

來到台灣想要去逛什麼樣的地方?
主唱潤兒:我想去看看博物館或是美術館之類的地方,我對那個比較有興趣。
貝斯手真滿:我想去看台北最高的建築物,可以看到整個台北吧!(工作人員說:台北101還沒有蓋好。)
真滿:太可惜了!那我們冬天來吧!

團員相處的狀況?
潤兒:像吉他手善奎的本質就是很善良的,對任何人都很好,我們四個人的個性就是像樂團裡各個角色應該有的個性一樣,吉他手看起來就是吉他手的樣子,我呢是主唱,一眼看到就知道我是主唱,貝斯手和鼓手也是一樣的。

團員是三男一女,會不會男生一起欺負女生啊?
潤兒:不會啊!都是他們在配合我耶!因為像抽煙,我不抽煙,所以他們一定都會避開我到旁邊去抽啊!或是換裝的時候,他們當然不可以跟我一起換啊!就一定要去別的地方換,或是等我換完才可以換啊,所以應該是我欺負他們吧!(笑~~)

四個人有沒有什麼共同的特質?
異口同聲的說:都很懶!不過最懶的應該是貝斯手真滿吧,他就是走到哪兒就可以睡到哪裡,像是拍照的時候若是要坐下他一定是第一個(大笑~)

四個人意見不同的時候都是怎麼溝通的?
我們四個因為聽的音樂都不太一樣,所以常常在做曲的時候會意見不太一樣,這種時候,我們就會很和平的坐下來把自己的意見說出來,之後若是有三個人都覺得其中一個人的意見比較好的話就可以達成共識。

主唱潤兒是學心理學的,對於在創作方面有沒有什麼幫助?有,幫助很大,在寫詞的方面尤其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