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YM

山下智久人氣旺 與泰國兄弟檔組「GYM」再奪冠2006/09/06

傑尼斯超人氣偶像山下智久奪冠有一套!山下智久和泰國人氣兄弟組合「GOLF&MIKE」結合的期間限定團體「GYM」,首張單曲「狂熱與未來」以22.6萬的銷售發行首週空降公信榜冠軍,讓山下智久個人第一紀錄延伸到9張,且他在今年的總唱片銷售量也突破160萬張,而雖然山下智久和泰國兄弟語言不通,但三人無論感情還是長相根本就像「山兄弟」。

「GYM」首張單曲「狂熱與未來」22.6萬銷售稱霸公信榜 山下智久怎麼發都會賣
由山下智久加上「GOLF&MIKE」組成的「GYM」,於日本8月30日所推出首張單曲「狂熱與未來」,首週順利以22.6萬的亮眼銷售空降公信榜冠軍,這是山下智久繼「NEWS」、「修二與彰」還有5月31日個人首張單曲後,以第四個名義所發行的音樂再拿第一,這同時也是他出道以來的連續第9個冠軍,此外山下智久在今年的總銷售量更突破160萬張,成為男偶像歌手之最。

「GYM」不但讓山P延續自己的冠軍紀錄,也讓來自泰國的「GOLF&MIKE」在公信榜歷史留名,因為他們是第一組登上公信榜冠軍的亞洲藝人,超越韓國男星柳時元在去年以「櫻」創下的亞軍,此外他們還創下第一組登上公信榜冠軍的國外兄弟檔。

傑尼斯走向國際新嘗試 山P和兩兄弟感情有夠好
今年決心前進亞洲的傑尼斯,除了讓旗下的「嵐」首度在台、泰、韓開唱外,更嘗試將山下智久與隸屬於泰國GMM唱片公司的人氣兄弟組合「GOLF&MIKE」共組新團「GYM」,這也是傑尼斯旗下的第一個「國際團體」。

山下智久和泰國兄弟都表示當初聽到這個組團的消息時,真的被嚇了一大跳,因為語言還有國情都不同,不過還好一切都很順利,三人也笑說其實他們根本就是「山兄弟」,而山P也說常常有人說他們很像,GOLF還開玩笑說要把山P打包回泰國,MIKE則是想和染成黑髮跟山P一樣,由此可見雖然他們見面機會極少,但這段異國友情還真的不錯呢!

台灣9月6日發行「狂熱與未來」普通盤 四首歌要大家聽飽飽
首張單曲「狂熱與未來」共發行初回生產限定和普通兩種版本,封面均不同。除了主打歌之外,還收錄山下智久和「GOLF&MIKE」的獨唱曲。初回生產限定的CD+DVD版本有12頁寫真歌詞,其DVD收錄「狂熱與未來」音樂錄影帶和幕後花絮;CD ONLY的普通盤則多收初回盤沒有的「My Angel」以及「狂熱與未來」卡拉OK版。充滿元氣的「GYM」僅有今年夏天限定出擊,台灣於今天(6日)發行普通盤,想要補充元氣的人可千萬別錯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