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F

TRF 11月重發24張單曲 8張DVD為成軍15周年暖身2006/09/15

日本樂壇單曲重發成潮流,老牌舞人團體「TRF」也來湊一腳,今年不但重新復出,最近分別發行新單曲「寂靜私語」和演唱會DVD「舞動生命2006巡迴演唱會」,TRF更預定在11月8日一口氣重發24張單曲和8張DVD,為即將到來的成軍15周年做暖身,也趕上近年日本老團換湯不換藥的風潮。

TRF再出發 11月一口氣重發32張作品 要歌迷好好溫習經典名曲
即將迎接成軍15週年的TRF,今年可是動作頻頻,不但發行創意十足的新專輯,請來同公司多組人馬以及岸谷五郎、工藤夕貴、TMR等人獻唱,最近更同步推出全新單曲「寂靜私語」和演唱會DVD「舞動生命2006巡迴演唱會」。

而除了新單曲和演唱會DVD之外,TRF預定在11月8日要一口氣將1993到1999年的24張單曲以及8張影像產品以DVD形式重新發行,要趕上近年日本樂壇流行的老團經典作品重發潮。這些重發單曲和DVD都採便宜價錢來吸引歌迷蒐集,單曲定價為日幣900、DVD則是日幣2980,一次32種產品頗有要為明年的15周年先暖身的意味。

單曲換裝重發成潮流 南方之星、B’z’、彩虹都各為自己創造新紀錄
由於日本早期的單曲是以8公分小CD的型態發行,造成許多樂迷現在收藏上的不易,所以近年南方之星、B’z還有最近的彩虹樂團都紛紛把以前的作品改頭換面,以12公分CD的尺寸再推出,一方面可以讓死忠樂迷重新收藏,另一方面還可以在排行榜寫下多張作品霸占排行榜的紀錄,讓這些老牌團體的經典好歌歷久彌新。

新單曲搭配當紅卡通 睽違7年演唱會DVD超值有看頭
「寂靜私語」搭配日本電視台「怪醫黑傑克21」片尾曲,共發行CD+DVD和CD ONLY兩種版本,CD+DVD之DVD收錄「Silence whispers寂靜私語」與「Life signs again」兩首音樂錄影帶,台灣僅發行CD+DVD版本。

「舞動生命2006巡迴演唱會」收錄TRF於ZEPP Tokyo舉行,睽違約7年的單獨巡迴演唱會最後一天精采實況之DVD影像作品!演唱會中網羅多首暢銷單曲,以及今年初發行的單曲「Where to begin 起點」,可說是一場極精選演唱會!特別收錄TRF舞動生命2006巡迴演唱會的幕後花絮畫面!!DVD全長約收錄137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