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
Vivian

徐若瑄Vivi And專輯發片 曹格臉紅對唱2006/09/20

最新專輯『Vivi And』昨天(9/19)正式發行,徐若瑄也特別以一席性感連身白色洋裝出席專輯記者會,記者會上也特別請來曹格一起對唱『I Still Believe』,這是徐若瑄發行了26張專輯以來的首次男女對唱的歌曲,徐若瑄表示:「當初收到這首歌覺得很感動,但覺得好像少了點什麼,後來發現是少了一個男生的聲音,就像愛情裡必須兩個人都一起相信才能堅定,同時很喜歡曹格誠懇的聲音,所以特別邀請曹格一起合唱。」而曹格擔任徐若瑄記者會嘉賓還是跟拍MV一樣緊張、害羞,站在徐若瑄旁邊臉一直不自覺的通紅,在歌曲最後曹格出其不意的親吻徐若瑄的手背,當所以攝影記者要求再一次的時候,曹格更是緊張的全身僵硬,讓徐若瑄直呼:「曹格緊張的好可愛!」而曹格也透露:「朋友們自從在電視上看到兩個人合作的MV電話就不斷,紛紛要求希望可以透過關係認識VIVIAN。」

由於『I Still Believe』的歌詞是在傳達對愛勇敢相信的意念,所以唱片公司特別把記者會現場佈置成充滿婚禮的氣氛,也特別請來三對「銀婚」的模範夫妻到現場為愛情做見證,分別結褵35年、38年、40年的銀婚夫妻為『I Still Believe』做見證,證明「相信愛情」堅定的存在。而徐若瑄也在記者會上詢問三對模範夫妻愛情長跑之道,看來目前感情空窗的徐若瑄對於愛情還是同樣相信愛情的。而這一次專輯家人們紛紛跨刀,叔叔大金剛在「美人魚」裡RAP、弟弟圬泥則是一起寫詞,而姊姊的小孩則是跨刀演出『I Still Believe』MV,在昨天(9/19)的記者會上也特別擔任小花童的角色,讓昨天(9/19)的發片記者會相當溫馨。

由於新歌「美人魚」未發片前就已經成為中華電信手機鈴聲下載第二名,所以在記者會上歌迷代表也特別送花給徐若瑄祝賀,同時不能到場的好友們李玖哲、舒淇、賈靜雯、小豬、梁詠琪特別以VCR祝賀徐若瑄的新專輯『Vivi And』有好成績,而暴龍言承旭、仔仔、朱孝天、VENES吳建豪也都送花到記者會現場祝福。同時唱片公司也特別準備了4.7克拉的BVLGARI鑽戒送給徐若瑄,祝福徐若瑄與艾迴唱片的合作可以像鑽石恆久遠,也希望新專輯『Vivi And』專輯能發光發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