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 ONE

K ONE簽唱公然讓歌迷吃豆腐 立挺許慧欣的妹妹Ivy 結一家親2006/10/24

K ONE愈來愈親和!繼預購會上「與歌迷合照」,在今天的簽唱會上,更是釋放利多的好康,就是公然讓歌迷吃豆腐,玩起兩人三腳踩汽球近距離貼身遊戲,還要維持三貼姿勢,讓女粉絲爽翻天!

由於這是K ONE新專輯「愛的故事─羅密歐與茱麗葉」發片的首場簽唱會,來自各地的歌迷全部卯足勁,力挺K ONE。因為距上一張專輯已有一年半,所以現場歌迷見到K ONE馬上陷入一陣瘋狂,對K ONE又叫又抱,像是要把他們吃了似的。面對昨天午后的驕陽,K ONE汗如水滴,連擦過汗的面紙,歌迷都搶著要。在簽唱會上,K ONE勁歌熱舞第一波主打「為你再活一天」,更是把內褲都跳濕了,公司現在到處掛滿了K ONE的萬國旗,內褲的需求量也變多了。

在昨天的簽唱會上,K ONE內舉不避親,特別引薦見師妹許慧欣的妹妹Ivy,一塊在K ONE的簽唱會上演唱專輯中的新歌「胡思亂想」。在眾星拱月下,Ivy的初試啼聲也受到K ONE歌迷的愛屋及烏,K ONE更力挺Ivy結一家親,現場的歌迷也忙著幫 Ivy與立揚配對。

由於日前才發生韓國偶像團體「東方神起」團員允浩,吃了歌迷送的飲料而食物中毒事件,引起藝人一陣惶恐。K ONE是人氣偶像團體,所以經紀公司還特別下令K ONE不再接受歌迷送的食物,杜絕有類似的事件發生,K ONE也呼籲歌迷不要再花錢買東西送他們,但是簽唱會上工作人員還是備了紙箱裝滿了粉絲給K ONE的禮物。

K ONE二十二日(日)下午一點在高雄漢神百貨,六點在台中廣三SOGO百貨還有兩場簽唱會。